【2015上海車展】BMW 2 Grand Touring

記者:Alegna 2015-04-24

前輪驅動、5+2座椅配置、可同時容納3個兒童安全座椅!這是BMW最新多功能小型旅行車的特徵。BMW 2 Grand Touring雖然已在今年稍早前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不過本次上海車展則是亞洲首發,它的的特色在於能夠同時為最多七名乘員提供最大靈活性和充足空間,也是全球首款提供三排座椅 ,最多容納七人空間的小型豪華車,五種動力組合全部使用渦輪增壓技術,能夠滿足年輕家庭全方位的出遊需求。

4

BMW 2GT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可提供七個座椅的豪華緊湊型車型,雖然這樣的獨占優勢預料很快就會因為七座B-Class的出現而打破,不過強大的空間機能仍能讓它迅速擄獲家庭買家的視線。

3
寬敞的空間、豐富的功能和超凡的靈活性,從2系列Active Tourer開始,BMW已積極開發類似的前驅物種,本次出現的2 Grand Touring正是衍生的新車型。儘管採用4556×1800×1608mm的緊湊型尺碼,2GT仍具備充足的車內空間以及可從645公升擴大至805公升的寬敞行李廂容量。將後排座椅靠背放倒後,載物空間可擴大至驚人的1905 升。


4

後排長座椅標配前後滑動功能,只要按下一個按鈕,第二排座椅椅背就能夠按照40:20:40的比例翻摺,此時能夠安裝3個兒童安全座椅。第三排座椅為選配,可以完全放倒藏進地板。全車的儲物空間設計方面,包括一組安裝在前排椅背導軌上的折疊桌,能夠大為提昇本車的日常實用性。

3


4

五款新開發的3缸和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從116hp至192hp不等,部份市場還提供xDrive全驅傳動車型,搭配BMW獨有的高效動力系統,油耗表現、運動性能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都獲得最好的平衡。

3


4

依照車型不同,配備項目提同不同的標配或選配,包括雙區恆溫空調、車後的駐車距離控制、帶煞車功能的自動巡航控制,以及多功能方向盤等。此外,M款外觀套裝的車型可選裝 M款空氣動力學套件、BMW 個性化Shadow Line高光飾條、M款真皮方向盤和M款運動型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