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開始報名

記者:Alegna 2015-04-15

24屆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即將開打,今年台灣賓士除持續精進賽事規模,延續品牌Modern Luxury的調性外,幸運得主更可前往美國奧古斯塔參觀2016 The Master 世界名人賽,一睹國際級球星風采!

4

2014年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達到前所未有近1,700名參賽者外,賽事規格更大幅躍進,升級為兩天一夜且下榻六星級文華東方酒店之頂級擊球饗宴。今年比賽除切磋球技外,台灣賓士更帶領台灣車主進入業餘國際高爾夫比賽並賦予高爾夫賽事全新意義,以運動號召天下好手,將高爾夫球友們的揮桿熱情化作行善動力,為台灣弱勢孩童注入暖暖的愛心能量,多年來已募集善款近3,000萬元。


4

2015年Mercedes-Benz邀請長期合作夥伴EVA AIR長榮航空、頂級製錶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專業高爾夫品牌 TaylorMade、時尚品牌HUGO BOSS和evian法國依雲天然礦泉水一同共襄盛舉,以全新的贊助夥伴陣容為選手們打造最令人驚豔的高爾夫球賽。為讓每位選手都能在決勝果嶺之餘親身體驗Mercedes-Benz夢幻車款,今年更同時提供Dream Car夢幻車款試駕活動,讓選手們感受Mercedes-Benz 夢幻車款的魅力!

創辦於1934年的大師錦標賽(Masters Tournament),又名名人賽(The Masters),與英國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美國公開賽(United States Open Championship)和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同屬高爾夫球界的四大錦標賽(Major Championship)賽事,每年都在奧古斯塔球場舉辦,而僅有受邀者能參加的嚴格賽制,讓美國名人賽的比賽人數成為四大賽中最少。依照傳統,勝利者會穿上代表名人賽冠軍的綠色外套,更是享譽球壇的經典瞬間,也越顯這項賽事的獨一無二,是所有高爾夫球愛好者所嚮往的重要賽事。


2015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今年特別提供參賽者參與 2016「The Masters 美國名人賽」機會,透過 Drive to The Masters揮向奧古斯塔 特別比賽,幸運優勝者將可前往美國奧古斯塔觀賞這個極具代表性的高爾夫球盛事,一睹國際級球星風采;而本屆「Drive to the Major」特別賽更改為亞洲區決賽賽程!另外「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決賽優勝者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身前往德國角逐賓士世界盃總決賽的冠軍寶座。

承襲2014年升級的極致兩天一夜賽事行程,且全面提升預賽整體規格,擴增南區預賽,讓預賽場次增至九場,讓更多客戶可參加今年度球敘外,也提供選手更豐富、更貼心與完善的服務,同時精緻頒獎流程,打造媲美Asian Final國際頂級擊球體驗。

詳細報名辦法請洽全國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亦可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或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瞭解活動及報名詳情。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