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C-Class勇奪2015年世界風雲車大獎

記者:Alegna 2015-04-09

2015年世界風雲車大獎「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由全球共計75位知名汽車線專業編輯所打造的黃金評審團隊,係針對年度推出新車以全方位角度加以審慎評選。今年度大獎最終由M-BENZ C-Class勇奪榮耀,而同場頒出的「World Luxury Car 2015」與「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兩座獎項,也分別由S-Class Coupe與AMG GT兩款車型分別獲得。

4

C-Class三月份剛剛創下183,467輛全球銷售成績,而在國內,C-Class也以承襲當家旗艦S-Class先進科技與豪華配備並保有年輕與個性化的風格風靡車壇,銷售表現一路長紅,發表迄今累積超過2,300輛掛牌數字,搭配甫於今年開春全新登場的Estate旅行車型,在台灣繳出驚人的57.8%銷售成長歷史性紀錄。


4

頂級豪華雙門轎跑S-Class Coupe以新世代S-Class豪華旗艦為基礎,再創顛峰造極的大師之作,從Swarovski水晶打造之智慧型頭燈到優雅修長線條,從V8澎湃動力到COMAND Onlin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S-Class Coupe匯聚品牌造車科技之最,以前衛科技演繹絕頂藝術,獲得「World Luxury Car」榮耀,絕對實至名歸。


4

同場奪下「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大獎的更有Mercedes-Benz旗下子品牌代新世代車款—AMG GT。承襲AMG無數的賽道勝利桂冠經驗,淬煉成道路上的無敵性能猛獸,更以三芒星之豪華驕傲匯聚一身,讓性能不僅展於速度狂放,更傾瀉於流線美感,世界性能風雲車之最,AMG GT當之無愧。也因The new C-Class、S-Class Coupe與AMG-GT的同場獲獎,讓Mercedes-Benz成為本屆世界風雲車大獎最大贏家,車展三冠王的至上榮耀加身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