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廠規範 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 盛大開幕

記者:Dean 2015-03-27

台北市的BMW車主有福了!頂級高規格的BMW保養維修中心進駐內湖!新建築就座落在內湖科技園區的精華地段(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9號),承接舊宗路、南京東路以及民權東路等交通要道,交通超便利,占地千餘坪、斥資十億打造的「BMW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硬體設計、裝潢與建材,完全依照原廠標準規範所規劃,展現國際級高規格服務的格局。

超大坪數 旗艦型豪華保養廠

4

3
台北鎔德秉持著要為BMW車主不斷提供創新服務的精神,投下鉅資打造這個超大坪數(佔地千餘坪,地下2層、地上6層的樓板面積近5千坪)豪華的旗艦型保養維修中心,從客戶接待、車輛檢測到鈑金、烤漆,技術流程與硬體設備均符合BMW全球標準,要為台灣BMW車主提供寫下歷史新頁的頂級創新服務。
3
3


尊榮、專業、貼心、快捷

4
▲服務人員接車會先與車主做車輛整體確認,除了外觀、內裝、引擎之外,還會將車輛頂起來確定車輛狀態。

3
在專業技術方面,鎔德提供的頂級設備更是專業得無庸置疑,砸下重金引進無塵烤漆設備,讓鈑金專業進階到更高的境界,為了讓每一輛BMW都擁有更無微不至的保養與愛護,引進德國Lutro無塵烤漆設備、3D雷射光四輪定位儀,還有其他的零件與工具設備,都嚴格要求符合原廠規格,確保穩定維修品質。除此之外,所有維修人員皆經過層層篩選與評核,嚴謹規範專業的培訓與考核程序,技術品質精準有保障。精心打造的「快速保養維修」專區,提供更高效能的保養維修服務,車子進廠保養,一切的服務流程與技術施工,全數都經過精密的量化計算,不需耗費太多時間等待,提供BMW車主最快、最便捷又有系統化的服務。
價值不斐的3D雷射光定位儀與最高可以拆到24吋的全自動拆胎機,鎔德不手軟購入就是要達到原廠規範。
▲價值不斐的3D雷射光定位儀與最高可以拆到24吋的全自動拆胎機,鎔德不手軟購入就是要達到原廠規範。


30年淬煉而出的競爭力!

4
▲車主等待時,如有要外出或者先行離開,鎔德以i3作為交通車。

BMW經銷商「BMW台北鎔德」與新北市中和的「台北依德」系出同源,董事長簡金鎔先生從中和的「台北依德」起家,從新北市發跡,至今跨足台北市,是歷經30年輝煌歷史淬煉而出的亮眼競爭力!


鎔耀啟程 尊榮綻放

4
▲B1有專屬的交車區,顧客可以舒適的進行交車手續。

3
然而,精進的腳步永不停歇,今年,「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9號大器落成。絕美大器的風格建築、高雅時尚的空間設計、極致完善的服務品質,盡顯尊榮風範。這一切,源自30年深厚的底蘊,更是那永不忘記的信念:「成為客戶一輩子信賴的老朋友」,未來,也秉持一路走來的堅持,提供BMW車主更尊榮、全方面的頂級服務。


4
▲廠房、工作區都按照德國原廠的規範打造,空調、頂高機都是讓員工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達到最高效率與品質。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