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發表Defender Paul Smith客製車

來自時尚設計師的致敬

記者:haya 2015-03-26

英國LAND ROVER汽車旗下最正統的硬派越野車Defender將在今年停產,車廠也頻頻有新動作讓大家再三讓車迷對它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繼一月份一口氣推出三部特別版本車款後,這次又與英國時尚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發表一部單一客製車,車名就叫「LAND ROVER Defender Paul Smith」。

4

Paul Smith是英國時尚產業界非常著名的代表性設計師,他同時也是LAND ROVER車款長年的車主與粉絲,在車界相當有名。所以LAND ROVER選在這個Defender即將向世人告別的時機,由專門製作客製車輛與特別計畫車輛的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部門依照Paul Smith的想法製作這一部造型完全反映他的風格與世界觀的單一客製車。

3
在車子的外觀上SVO很巧妙地將Paul Smith所選擇的27種顏色做層次分明的運用,整個用色的概念是要表達英國鄉村的風景。同時,Defender一向是英國軍隊中非常活躍的軍車,所以軍用車的顏色也同樣被拿來使用。
3
3
車室內,黑色皮椅上加入了紅、橘、藍等色彩來呼應車身的塗裝。Paul Smith對於這部車的發表感到相當開心,並且表示,Defender是英國的象徵,這部特別的客制車也傳達出這樣的驕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