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攪局 Ducati MotoGP 團隊測試提早結束

記者:Dean 2015-03-20

今天卡達賽道的賽前IRTA第三次測試,從下午便開始下起雨來,雨勢也一直變大,使車手們完全無法進入賽道,在卡達,使用雨胎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因為濕的路面會因為照明產生眩光跟反射而感到刺眼。

4

直到最後,因為雨勢持續增強的緣故,車子跟車手們都只能待在休息區,而最後一次的測試也提早結束。 不過由於第二天測試的成績,使得Andrea Dovizioso依然以圈速1’54.907的成績排名第一,而Andrea Iannone以1’55.104的成績排名第三,僅僅與排名第二的Marquez差距13/1000秒。

儘管如此,他們沒辦法進行今天表定的測試工作,包含正賽的練習也沒辦法進行,不過這兩位義大利車手對新的Desmosedici GP 15的改善及跑出來的成績感到很滿意,目前已經飛回義大利。


Andrea Dovizioso (Ducati Team #04) – 1’54.907 (1st), 總圈數 86 laps

4

我們對前兩天在卡達測試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因為我們不管在新胎或舊胎測試的結果都很快,今天我們完全無法進到賽道,但我們有一些很重要的測試來預測正賽的狀況,我們也想要收集更多關於新廠車的資訊,但這場大雨讓一切都沒辦法進行。無論如何,我們對於新的GP 15的表現非常滿意,比起去年來說狀況變得更好,我想要感謝我的團隊跟所有Ducati Corse的成員因為我們真的非常努力也做得非常好!!


Andrea Iannone (Ducati Team #29) – 1’55.104 (3rd), 總圈數 96 laps

4

我對於這兩天測試的成果感到開心,無庸置疑地成果非常好,我們跑得很順然後對新的GP15也越來越有感覺,儘管我對於最後一天的測試沒辦法進行感到很失望,因為這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們需要針對某些特定的部分進行測試,來改善一些細節並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但這場大雨讓每個人都沒辦法上到賽道。不過我對於周末的結果感到很樂觀,而且迫不及待要在10天後重返賽道。


Luigi Dall’Igna (Ducati Corse General Manager)

4

很遺憾我們今天不能進行最後的測試,我們原本為兩位車手排定了很緊湊的測試工作要進行,包含了正賽的模擬,新的Desmosedici GP 15依然是一個陌生的廠車,所以最後一天的賽道測試會提供我們很多有用的資訊,然而,我對於前兩天及整個廠車的狀況感到滿意,而且Dovizioso跟Iannone持續地創造很有趣的圈速並排名很前面,讓我們對於接下來的賽事很樂觀,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還有很多的工作要持續進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