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 邀您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場

記者:Dean 2015-03-18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一直以來對弱勢關懷不遺餘力,今年度展開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於全台121個TOYOTA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並捐助1台醫療交通巴士給喜憨兒基金會,希望給予憨兒們長期、穩定的支持,並喚起更多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

4

喜憨兒庇護工場烘焙業務起伏大,缺乏長期、穩定的訂單來源,常造成就業安置的困擾;和泰汽車看見他們真正的需要,除了節慶送禮、日常業務的支持外,更與喜憨兒烘焙工場簽訂長期採購合約,自本月起於全台121個TOYOTA服務據點全面採購喜憨兒烘焙商品,用行動力挺,給予憨兒們最真切的支持!

此外,憨兒們的健康及抵抗力皆相較一般人弱,在35歲時即出現老化現象,45歲時身體功能更急遽退化並出現病痛,導致往返醫院、住居的需求激增;因此,和泰汽車於今年度捐贈1台醫療交通巴士給喜憨兒基金會,幫助他們能安全、便利的進行各項健康管理及接受醫療關懷服務,讓他們安心度過每一天!

為了喚起民眾對喜憨兒議題的關注,和泰汽車製作了一支公益廣告,以喜憨兒為主角,完整捕捉他們純真、自然的神情,其中一句「我們…真的…比較努力」,更是流露出他們工作背後,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因為生來比較特別,在人生的起跑線上,他們比一般人都落後,所以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對他們來說,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他們用力揉麵團、賣力招呼客人、努力考取證照,秉持著「我可以」的信念,1次、2次、…20次,反覆練習讓動作熟練,努力的他們,比你我少的,只是一個機會和更多的鼓勵!和泰汽車希望能藉此號召大眾一同支持喜憨兒庇護工場,購買他們的餅乾、禮盒或到喜憨兒餐坊用餐,對他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和泰汽車喜憨兒關愛活動之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站(www.hotaimotor.com.tw/2015care) 查詢,本公益電視廣告請參閱(http://youtu.be/0aSQE1rle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