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l New CAMRY 朝 LEXUS 看齊 售價89.9萬元起

2.0L汽油版導入D4-S缸內直噴技術

記者:Dean 2015-03-11

TOYOTA CAMRY自1989年起,以進口車方式導入台灣市場,憑藉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與靜肅性擄獲菁英車主青睞。2012年,和泰汽車率先導入CAMRY HYBRID車型,引領國產車進入綠能車時代,至今仍是國產車中唯一的油電複合動力車。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3月11日舉辦「All New CAMRY雙旗艦 全新改款」新車上市發表記者會,優異的產品力在同級車中樹立起難以動搖的地位。

新世代外型 引領風潮

4

本次改款的「All New CAMRY」,以全新外觀造型顛覆世人目光。首先,車頭流線的水箱護罩向兩旁晶亮銳利的燈組延伸,帶出TOYOTA家族新世代的「Keen Look」特徵,下方鑽石型下進氣壩展現非凡氣勢,在HYBRID車型上更以專屬的網狀設計展演先進風格。標準配備之LED日行燈不僅增添新車科技感,更為行車安全多增設一道防線。而HYBRID車型配備之LED頭燈,能以更明亮節能的照明,點亮行經的每一吋道路。當您將賞車視線延伸至車尾,俐落細緻的鍍鉻飾條自中央延伸至兩側寶石光澤般的LED尾燈,使新車前後造型完美呼應,令人佇足欣賞。

3
3
左為HYBRID車型,右為汽油版本
▲左為HYBRID車型,右為汽油版本


高效能動力 勁隨心轉

4

「All New CAMRY」提供車主HYBRID以及全新2.0L汽油版兩款動力選擇。HYBRID車型搭載高科技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分配電動馬達與引擎的動力輸出,實現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以平均油耗19.6km/l的優異表現,撼動車壇對中大型旗艦房車的認知。而全新2.0L汽油引擎則搭載D-4S燃油多重噴射(含缸內直噴與進氣歧管噴射) 科技及VVT-iW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167匹馬力的強大輸出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搭配全新6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更優異的加速性與油耗表現,平均油耗達13.5km/l,成為引領下一個世代的動力旗艦。

3


全方位安全 隨馭而安

4

「All New CAMRY」深知,要應付不可預期的風險,唯有做好萬全的準備。全車系搭載ABS防鎖定煞車、BAS煞車輔助、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OS煞車優先等防護系統,為行車安全建立強力後盾。搭配VSC車輛穩定控制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2.0L汽油尊爵以上),和HAC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HYBRID車型),共同構築避險的堅強防線。此外,在HYBRID車型上,還配備了先進的「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預警式防護系統」(HYBRID旗艦),能以雷達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協助保持定速行駛,當前方車輛相對慢速時,會主動調降車速,協助駕駛人保持行車距離。而LDA車道偏離警示可提醒駕駛人注意行車動線、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則降低遠光燈可能對其他車輛所造成的干擾(LDA及AHB為HYBRID旗艦、HYBRID尊爵配備)。被動安全方面,運用高剛性鋼材打造的GOA車體,提供固若金湯的守護,國產車之最的9顆SRS氣囊(HYBRID旗艦),則將碰撞傷害的風險降至最低。

3


高質感車室 格局非凡

4

「All New CAMRY」以精緻內裝定義旗艦房車格局。長達2,775mm的軸距,營造全車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高效隔熱隔音前擋風玻璃(HYBRID車型)則帶來不凡的靜謐性。坐上「All New CAMRY」,全新設計的中控台造型創造更立體的視覺感受,而中控台上方的車縫線更顯優雅本質。內裝座椅採高質感的真皮包覆,HYBRID尊爵等級以上更採用觸感柔軟的Nappa等級皮革,創造細膩出眾的乘坐體驗。車內儀表板除改用科技感十足的藍色燈光外,HYBRID車型更以全新設計的雙環儀表板搭配4.2吋全彩MID多功能資訊顯示幕,提供駕駛人最完整的車輛訊息。此外,「All New CAMRY」也提供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後座椅電動調整(HYBRID旗艦)、觸控式影音/衛星導航主機附JBL Green Edge 10具鑑賞及揚聲器系統、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系統、QI無線充電座等先進配備(HYBRID旗艦、HYBRID尊爵),徹底滿足客戶對旗艦房車的配備需求。

3
3
3
3


車型

2.0L汽油版

HYBRID

經典

豪華

尊爵

經典

豪華

尊爵

旗艦

建議零售價

(萬元)

89.9

92.9

98.9

113

118

131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