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與iPad專屬的行動裝置儲存空間 SanDisk iXpand™正式登場

記者:Austen 2015-03-11

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SanDisk,今日宣布推出首款專為iPhone與iPad設計的SanDisk iXpandTM。擁有16GB、32GB、64GB三種容量選擇,建議售價2,480元起。

4

根據IDC的調查,目前全球近四分之三的影像皆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所拍攝1,SanDisk台灣區經理葉秀君對此表示,「由行動裝置所產生內容的顯著成長,代表消費者正尋找能夠輕易管理這些內容的方法。事實上,根據SanDisk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有82%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認為傳輸照片、影片、音樂與其他檔案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2。因此,我們特別設計出iXpand讓消費者能夠於不同的行動裝置間快速且安全地傳輸他們最喜愛的內容,不論何時何地皆能在需要時存取檔案。」
iXpand是個功能強大且操作十分簡單的儲存解決方案,能夠快速地將iPhone或iPad的照片及影片傳輸至Mac或PC電腦上,不受傳輸線、網路連線或頻寬所限制,同時還能保有原始照片或影片的畫質。

3
iXpand Sync App不僅功能完整,且十分容易上手,提供順暢的使用者體驗。只要將iXpand插入至iPhone或iPad,iXpand Sync便會啟用並自動同步相簿中的照片與影片。此外,使用者還能將最喜愛的電影儲存於iXpand中,直接透過iPhone或iPad即可立即播放iXpand中的電影。iXpand支援所有熱門的影片格式3,包括非原生和適用於PC電腦的格式,如AVI及WMV檔,為使用者省下時間與省去格式轉換的麻煩。
iXpand Sync App也提供跨平台加密功能4,讓消費者可傳輸並存取iPhone、iPad、PC及Mac電腦中的私密資料。透過iXpand Sync App,也可直接於iPhone或iPad上加密檔案,並於個人電腦或Mac電腦上輕鬆解密,反之亦然。iXpand能夠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感到安心,因為他們的資料將安全無虞地被保存著。


定價與上市時間

4
▲可相容於採用iOS8或iOS7的iPhone 6、 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ad Air 2、iPad Air、 iPad mini 3、iPad mini 2與iPad mini。

iXpand具有16GB、32GB、64GB、128GB四種容量規格,並於PChome獨家上架,提供16GB、32GB、64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480元、3,680元及4,980元,128GB也將會於四月上架。iXpand獨有的靈活連接頭,無須卸除保護殼即可直接連接於iPhone或iPad。iXpand採用頂級金屬外殼,增加其耐用性,同時並享有兩年有限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