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Carrera、911 Carrera 4 GTS車型在台發表

記者:Alegna 2015-03-06

PORSCHE總代理永業引進第二代911 Carrera GTS和Carrera 4 GTS車型,同時敞篷款也公佈價格。GTS為S款的性能進階,匹配430hp馬力的強大引擎,0-100km/h加速性能比起S車型更快上十分之一秒。升級後更強大的性能與更多樣的標準配備將使新車型的價格更具吸引力。

4
▲總代理特邀原廠918 Spyder測試車手擔綱發表會場甩尾秀的駕駛。

新報到的PORSCHE 911 GTS包括 Coupe 硬頂版和 Cabriolet 敞篷版兩種車型,並搭載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共有四個車型,其中配置四驅系統的車款售價比後驅車款貴40萬元。而除了具備性能卓越的動力引擎,其運動計時套件以及可將車身高度降低10公釐的PASM主動減震系統等技術配備,也可帶來更極致的動態性能及駕駛樂趣。

3


4
▲本次引進的PORSCHE 911 GTS共有四款,不過發表會場只展示硬頂車型。

根據原廠數據,911 Carrera GTS 可在短短 4.0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每一款 GTS 車型的極速也都超過每小時 300 公里;其中速度最快的是搭載手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系統的911 Carrera GTS Coupe 車型,其極速上達每小時 306 公里。

標配為可隱藏之活動尾翼,雙層及大型固定式尾翼皆為選配。
▲標配為可隱藏之活動尾翼,雙層及大型固定式尾翼皆為選配。
發表會上被選為甩尾表演的兩款車皆為後驅車型。
▲發表會上被選為甩尾表演的兩款車皆為後驅車型。


4
▲內裝和前座真皮座椅都採用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包覆,包括方向盤,大幅提昇了質感與觸感。

新一代車型在標準配備的擴充同樣成為吸引買家的最大賣點,多項選用配備現已升級為標準配備,例如附有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 的雙氙氣頭燈以及可產生清晰可辨之 GTS 經典引擎聲浪的跑車化排氣系統。而前座真皮座椅也採用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包覆。

3


4

新一代保時捷的引擎室可供車主DIY的部份只剩下機油和冷卻水,其餘都必須回廠拆解,也因此大幅增加了後續保養的成本。
▲新一代保時捷的引擎室可供車主DIY的部份只剩下機油和冷卻水,其餘都必須回廠拆解,也因此大幅增加了後續保養的成本。
GTS一貫以其精緻性著稱,所有車型也擁有 911 Carrera 4 的經典車身特色,像是外擴的後輪拱造型及加大的輪距。此外,附有中控鎖裝置的 20 吋鋁圈特別採用黑色絲光感的烤漆處理,車頭飾板則搭配中央輔助散熱器的開口、燻黑表面處理的雙氙氣頭燈與大燈及跑車設計車門後視鏡,則襯托出 GTS 的外觀特質。
3


3
新款 911 Carrera GTS 車型即日起正式上市,現行市售車款基本車身價格如下:

911 Carrera GTS Coupe 售價NTD 608萬

911 Carrera 4 GTS Coupe 售價NTD 648萬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售價NTD 668萬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售價NTD 708萬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