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69.9萬!Mazda3 四門款追加最新入門車型

記者:Alegna 2015-02-26

新世代Mazda3車系自去年底上市以來已獲得消費者好評,市場銷售表現更是超乎預期,為此,台灣馬自達特別趁勝追擊,宣佈Mazda3四門房車款除原有的「頂級型」、「尊貴型」之外,再新增入門的「豪華型」,正式報價為69.9萬。業者同時也預告接下來三月和四月將會先後推出CX-5和Mazda6的小改款新車,同時第四季全新世代的MX-5也會在台發表。

4
▲新的Mazda3入門車型開價低於70萬,不過也因此失去照片中的LED尾燈和後擾流尾翼。

台灣馬自達表示,Mazda3截至目前為止,接單量已累積超過2500張,元月份掛牌也高達1264輛,已成為台灣車市歷史中「單月銷售最佳日本中小型房車」。至於本次新追加的四門「豪華型」,同樣搭載SKYACTIV-G 2.0升之165ps汽油引擎,而售價之所以比尊貴型便宜10萬的原因,自然因為是配備上有所調整。


4
▲價差10萬元的代價,就是少掉許多豪華配備,包括車內的七吋螢幕、轉速置中儀錶、定速巡航系統、電動天窗、恆溫空調都會消失,同時音響喇叭和氣囊數目也會跟著縮水。

和售價79.9萬元的「尊貴型」相比,69.9萬元的「豪華型」除了同樣配置的是16吋輪胎,沒有配備LED日行燈和LED尾燈,更取消了霧燈和電動天窗,當然Smart Keyless和換檔撥片也不在標配項目中;其他取消的配備還包括:定速巡航、i-Stop智慧怠速引擎啟閉系統、恆溫空調、7吋中央顯示幕、多功能控制旋鈕,音響喇叭也由6具減少為4具,6氣囊減為雙氣囊。

在小改款CX-5和Mazda6推出後,接下來第四季全新世代的MX-5也會在台發表。
▲在小改款CX-5和Mazda6推出後,接下來第四季全新世代的MX-5也會在台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