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宣佈更名為FCA US有限公司

記者:Alegna 2014-12-22

美國汽車集團Chrysler宣佈正式更名為FCA US LLC(美國飛雅特克萊斯勒有限責任公司)!根據該公司聲明表示,為了遵循全球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 (簡稱FCA)的命名約定,新公司名稱已從12月16日起開始生效,所有管理階層暫無更動,至於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名稱也已換上新名。

4

作為FCA旗下公司的FCA US,在全世界擁有超過77,000位員工,其中96%的工作地點位在北美,目前該公司有36座組裝製造工廠,其中美國就有23座、加拿大六座,其餘七座位於墨西哥。Chrysler在2009年宣佈破產保護後,由FIAT集團收購多數股權而併入其中,並將公司更名為Chrysler LLC,而如今則跟隨母集團再次更名為FCA US LLC。

Chrysler已更名為FCA US,照片為其位於密西根州的全球總部。
▲Chrysler已更名為FCA US,照片為其位於密西根州的全球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