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 Sedan四門房車於泰國發表

記者:Alegna 2014-11-21

MAZDA在泰國車展推出全新Mazda2 Sedan四門房車,並預計在明年初開始銷售。由於亞太部份開發中國家的消費者對於四門房車情有所鍾,促使車廠願意推出這種原產地也不受歡迎的衍生車型,而Mazda2在泰國自前代車款就早有Sedan車型銷售的前例。至於本次發表的則是第四代最新車型,造型除與掀背版Mazda2共用車頭設計,具備同樣高質感與運動風格的外觀,動力配置也同步獲得升級。

4

新推出的Mazda2 Sedan預料仍鎖定東南亞地區的國家為主要市場之一,本次配合Mazda2的改款,在內裝及配備的設計都比舊款有很大的進步,除設計感更好,也將配備Mazda Connect先進車輛通訊系統,而其配備水準據稱也將超越同級距的水準。

3


4

Mazda2一直是泰國相當暢銷的車種之一,自2010年一月推出以來,累計銷售量已達12萬輛,不過新一代的掀背款Mazda2車型尚未在泰國現身,因此本次車展皆為Mazda2及Mazda Sedan在當地的首發。

3


4

動力系統方面,泰國版Mazda2 Sedan和Mazda2都將獲得SKYACTIV-D 1.5柴油動力的加入,這也是MAZDA車廠最新研發的小排氣量節淨柴油引擎,預計將會成為同級距最省油的車型之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