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VES幫您把關,嚴選出最佳葡萄酒

南聯法式生活饗宴

記者:原廠訊息 2014-11-13

南聯國際貿易公司成立三十餘年來,規模不斷擴大,且台灣逐步邁向世界,努力創造了聞名全球的經濟奇蹟,也帶動國內消費市場前所未有的繁榮藍景;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南聯國際貿易公司於1996、1997年開始就開始經營葡萄酒市場,且引進世界各地具有特色的葡萄酒,透過不同的通路推廣,提昇國人對葡萄酒知識文化的了解,也滿足消費大眾對葡萄酒的各種需求喜好。南聯除了引進法國知名的法定產區葡萄酒,對於智利等地具有特色的葡萄酒,也大力推廣。南聯將持續推薦世界各地不同價位的高品質葡萄酒,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為了讓消費者更加了解此次法式生活饗宴的重點,南聯直接邀請遠自法國來的酒莊達人提供第一手情報分享及傳達葡萄酒不單單只能純飲,另還可以搭配適合的餐來提昇彼此的風味,且消費者也不用再自行多做功課來挑選葡萄酒,只要挑選南聯引進的葡萄酒即為最佳選擇。

三人合照的圖說(由左至由 :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馮錦明 協理 / A.P.I.V.E.S 協
      會 會長 Alexandre PETIT / 地中海尊爵法式餐廳主廚 鐘晏浦)
▲三人合照的圖說(由左至由 :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馮錦明 協理 / A.P.I.V.E.S 協 會 會長 Alexandre PETIT / 地中海尊爵法式餐廳主廚 鐘晏浦)
為什麼可以說只要挑選南聯引進的葡萄酒就是最佳選擇、品質保証?其實市場上只有南聯獨家擁有APIVES協會選酒,APIVES協會選酒品選委員就是Alexandre PETIT先生所主持,他每年皆花長時間在酒區與酒莊做初選的作業。初選完成的酒品,會依照不同的需求,邀請不同的專業人士做評鑑,接著再由Alexandre PETIT 先生參考專家的意見做出最後的決定,並保證酒的品質;我們評選的方式是選擇最接近自然耕作的方法,使用最少的農藥整治使葡萄收成減少的害蟲或病菌。讓大自然中的昆蟲重新的回到土壤中,自然的減少害蟲的比例。這對於產品的最後品質非常的重要,越天然的產品,味道越真醇。

期望經由我們提供給消費者的透明化訊息,消費者也將轉型為這項行動的一部分。

另有鑑於台灣在餐酒文化上逐漸成熟,從以往酒只能純品飲、助興...等,到現在已經能成為餐桌上的主角,甚至會特別挑選一款適合配搭佳餚的酒款,而在西式的菜餚上,皆會以葡萄酒做為配搭;此次南聯邀請到台北市知名法式餐廳的鐘晏浦主廚,與法國酒莊達人Alexandre PETIT 先生一同分享如何利用南聯引進的葡萄酒再搭上不同的料理餐點,進而提昇出更加不同的風味,更加能享受及體驗現場法式風情的氛圍。

南聯國際最終仍希望藉由與APIVES認証單位在法國酒莊直接挑選並引進推薦的葡萄酒,廣度與難度更甚於台灣目前的做法,無論是口感、香氣、甚至是價格層面都能滿足所有消費者。
3
3
3
3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