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新加坡堅手到底 進入第48小時

記者:Dean 2014-11-10

一年一度新加坡意美SUBARU最大盛事堅手到底,11月8日下午一點於義安城開始,至今已邁入第48小時,從原本的400人到現在不到70人,就知道想要撐48小時不是容易的事。目前台灣還剩一位選手簡呈軒奮鬥中,希望能力拚贏得汽車,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大家為他集氣加油。

4

10月8日,第一天晚上7點休息時間結束後,由於濕熱的天氣導致400位選手中只剩176位選手持續在場上奮戰並爭取今年度的總冠軍。今年來至其他國家的選手士氣非常高昂,尤其是菲律賓選手,在賽前還研討了戰術,目標是抱回總冠軍。


4
▲目前台灣還剩一位選手簡呈軒奮鬥中,大家為他集氣加油。

今年為讓更多民眾及參賽者家屬朋友可以和比賽現場更多互動,舉辦單位更設計了線上遊戲,讓所有民眾都可以參與,只要上線參與遊戲,選擇你支持的選手編號,遊戲得分排名最高的前10名,就有機會於每天的固定休息時間之外(凌晨1點、早上7點、下午1點、晚上7點, 每6小時休息5分鐘),替你支持的選手額外爭取5分鐘的休息時間(額外休息時間為凌晨4點、早上10點、下午4點、晚上10點,每個整點休息5分鐘)每次休息後都會重新進行一輪的場外競賽,直到比賽剩下最後11位選手後才正式結束額外的休息獎勵。


4
▲休息時間一到,大家立馬衝向水盆洗臉,讓自己保持清醒。

11月8日,晚上9點的一場雷陣雨導致比賽中斷90分鐘,為避免選手因雷擊導致受傷,主辦單位決定中斷比賽,所有選手可以到義安城廣場遮蔽處躲雨,但不能喝水、吃東西、睡覺及坐著。這是比賽歷史上最長的中段時間。這次是13屆連續比賽以來第三次因天候不佳導致比賽中斷的事件,第一次是2008年,在第二天的比賽因雷陣雨中斷46分鐘。而第二次則是去年(2013),在第50個小時比賽時因雷陣雨中斷66分鐘。


4
▲除了洗臉之外,還要喝水保持身體水分。

11月8日,第二天晚上7點休息時間結束後(經過29小時的比賽時間後),400位選手中只剩99位選手還在奮戰中,目標是贏得SUBARU百萬名車。其中53位選手來至新加坡外的其他9個國家,顯示今年Regional的選手強勢表現出想要贏得總冠軍的決心。


4
▲現場還安排按摩師幫選手手部按摩,讓僵持很久手活絡筋骨。

泰國選手展現出超強的團隊戰力,所有10位選手都還在奮戰中。雖然其中有些泰國選手想退出比賽,但他們展現出強烈的團隊精神,彼此鼓勵說笑話,降低疲倦感,他們表示今年一定會有一位泰國選手贏得總冠軍。

親朋好友在旁與選手交談,希望他們能保持清醒。
▲親朋好友在旁與選手交談,希望他們能保持清醒。
目前只剩下來自台灣屏東的選手簡呈軒持續奮戰中,他展現出真正堅忍的台灣精神,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希望他能為台灣贏得最後的總冠軍!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