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Panamera推出頂級豪華限量版

記者:Alenga 2014-10-30

PORSCHE Exclusive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推出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的長軸距570hp頂級GT限量跑車,除預計在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也開始接受全球買家的訂單,不過僅有100台,而且全為左駕車型。

4

限量版自然有其過人之處,首度,它提供了雙色版本的精美烤漆作工:在車門把手高度之下,擁有一道跟車身經典金屬深黑色 (Deep Black Metallic) 形成對比的金屬栗棕 (Chestnuts Brown Metallic) 烤漆,伴隨著車身線條向後方漸層延伸。這一百輛車必須獨立施作手工烤漆才能確保線條和諧交融。同樣的,前方進氣格柵與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造型輪圈皆賦予與車身相同的金屬深黑色。


4

內裝作工一樣高雅,所有的座椅與儀錶台下方皆包覆以源自於知名義大利品牌 Agatha 的栗棕色Poltrona Frau 皮革。施用於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的皮革皆須經由人工挑選而顯得格外柔軟。即使是為了座椅通風功能而出現於椅面中央的透氣鑿孔─亦是專屬於限量車型的PORSCHE盾徽形式造型。門板上緣採用 Nappa 黑色真皮,並挑選特定位置以栗棕色真皮包覆,營造出對比鮮明的視覺效果,為了呼應車身外觀的雙色漸層烤漆,內裝車門飾板的色澤元素從善如流:從特殊胡桃木的咖啡色澤,經由漸層處理變為鋼琴鏡面質感的深黑色。


4

在 Panamera Exclusive 限量車型上首度出現的還包括PORSCHE全新開發的後座進階娛樂系統。這套後座娛樂系統主要配置2組內建攝影機與DVD播放器的10.1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而且本系統具備全方位的商務及娛樂功能,並結合行動網路系統,音效將透過無線耳機或 Burmester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進行播放。


4

每部Panamera Exclusive限量車型在內裝皆被賦予限量序號。車外,前端進氣口後方的手工徽飾則象徵著限量車型源自於 Exclusive 個人化精裝配備工廠。PORSCHE提供一組足以匹配車輛的五件式行李箱組合作為額外選配,同樣採用 Poltrona Frau 真皮材質並施作限量版壓花與PORSCHE盾徽形式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