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DTM 奪冠 BMW推出 M4 DTM 冠軍特仕版

記者:Dean 2014-10-21

BMW M GmbH為了慶祝BMW DTM車手Marco Wittmann奪得冠軍,特別推出BMW M4 DTM冠軍特仕版,以限量方式販售。1989年出身的Marco Wittmann,年紀輕輕就在DTM賽事中奪下冠軍,不僅被BMW車隊看好,明年也將擔任紅牛二隊的測試車手。

4

以駕駛樂趣為出發點的BMW,積極參與各項大小賽事,在今年DTM賽事中,年僅25歲的年輕小將Marco Wittmann,藉著優異天賦與後天努力,奪得今年DTM賽事總冠軍。BMW為了要慶祝奪冠的喜悅,特別推出DTM賽事紀念版M4,採限量23台的方式販售,是非常有意義、值得收藏的一輛性能跑車。

3


4

外觀基本造型與一般版本M4沒有太大差異,只是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增加獨特性,並減輕車身重量,前保桿下緣、側裙、後視鏡、後擾流尾翼等都改為碳纖維材質。車身外觀以白色底漆為主,後行李廂蓋噴上黑色烤漆;另外,從車頭拉七道彩虹線條片穿越引擎蓋與後行李廂蓋,增加限量版的特殊氛圍。前雙腎形水箱護罩噴黑處理,周圍使用亮橘色加強車頭霸氣。鋁圈換上19吋消光黑輕量化輪圈組,與內部金色卡鉗成為對比。車側最重要的是在車門處有象徵Marco Wittmann車手的23號彩繪,與後方三角裝有德國國旗及車手WIT縮寫。


4

車內維持原廠設定,只在中控台碳纖維飾板上以及車門戶定處有車手簽名,其餘保持BMW M4戰鬥化內裝。Marco Wittmann年輕小將憑藉優異的技術在DTM賽事中發光發熱,BMW已與車手續約,繼續讓他代表BMW參加明年賽事。而他的傑出表現不只BMW看到,Marco Wittmann將在明年擔任紅牛二軍的測試車手。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