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回饋社會 普利司通捐贈3萬7千5百棵樹苗

記者:Dean 2014-10-08

普利司通近期產品主推節能輪胎,去年12月上市ECOPIA PZ-X綠能輪胎,節省油耗、並以更高級品的產品定位提供消費大眾優異的輪胎產品;發表會中也宣示,每銷售四條輪胎就為消費者捐出一顆台灣原生樹苗。發表會至今ECOPIA PZ-X已賣出16萬8千條,兌現捐贈3萬7千5百棵樹苗為今年目標回饋社會。

4

台灣普利司通秉持集團企業理念,為了下一代以及台灣更美好的未來,我們維護台灣土地進而提出「植樹造林計劃」。自 2013年底發表會至2014年底,透過台灣普利司通輪胎連鎖店,每銷售 4 條 ECOPIA PZ-X 輪胎便與消費者共同捐贈 1 棵台灣原生種樹苗(樹種涵蓋:台灣肖楠、台灣櫸、楓香等)。至今ECOPIA PZ-X已賣出16萬8千條還在陸續增加中,普利司通以3萬7千5百顆樹苗為今年目標。


4

為了不讓大家認為普利司通只是說說,特地邀請媒體前往南投縣魚池鄉南港溪畔的造林地,目睹整片即將長大的樹苗。普利司通以一棵樹苗的價格換算捐贈給台灣林務局,以林務局的專業負責統籌,找尋最適合植樹物的造林地。目前包括新北市坪林區翡翠水庫集水區、台中市和平區德基水庫集水區、南投縣魚池鄉南港溪集水區、高雄市甲仙區旗山溪集水區及台東縣海端鄉新武呂溪集水區等都是這次捐贈樹苗的造林地。


4

ECOPIA PZ-X定位在高級產品線的輪胎,擁有特殊的「ECO 不對稱花紋」胎面設計,大幅提升操控及乘坐性,讓駕駛者與乘客皆輕鬆舒適。同時以「奈米專業科技」控制膠料,在享受節能省油的同時,仍然保有濕地制動能力。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之餘,也省下了油錢支出。在輪胎設計方面,為貼合路面以達到駕駛與乘坐皆輕鬆,內外側的胎邊擁有不同的軟硬度,兼顧支撐力以及舒適性。ECOPIA PZ-X 輪胎共分為15、16、17三種尺吋,建議售價分別為15吋胎2700~2800元;16吋胎3500~4000元;17吋胎4300~4500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