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推出911 Carrera GTS四款車型

記者:Alegna 2014-10-08

PORSCHE第二代911 Carrera GTS 已蓄勢待發準備起跑。包括 Coupe 硬頂版和 Cabriolet 敞篷版兩種車型,並搭載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共有四個車型,拉近了它們與專為賽道競速最佳化的400hp的911 Carrera S及475hp的合法道路版911 GT3跑車之間的差距。

4
▲硬頂、敞篷以及後驅、全驅的不同設定,全新推出的911 Carerra GTS四種車型帶來更優異的動態性能。

430hp、運動計時套件以及可將車身高度降低10mm的PASM主動減震系統等技術配備,可帶來更極致的動態性能及駕駛樂趣,而其平均油耗值卻仍可維持與 S 車型相同的水平。搭載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911 Carrera GTS可在短短4.0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Cabriolet車型:4.2 秒),這是比 S 車型還快上十分之一秒的空前記錄。每一款GTS車型的極速也都超過300km/h:其中速度最快的是搭載手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系統的Coupe車型,其極速上達306km/h。


4

這四款運動性能升級的車型還附帶極佳的經濟效益:擴充升級後的標準配備令這些新車型的價格更具吸引力。多項選用配備現已升級為標準配備,例如附有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 的雙氙氣頭燈以及可產生清晰可辨之GTS經典引擎聲浪的跑車化排氣系統。如同PORSCHE的其他GTS車型,駕駛和前座乘客也會乘坐在中央飾板採用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包覆的真皮跑車座椅上。


4

GTS一貫的精緻性也顯見於911 Carrera GTS的車身外觀:所有車型均擁有911 Carrera 4的經典車身特色:外擴的後輪拱造型及加大的輪距。此外,附有中控鎖裝置的 20 吋鋁圈特別採用黑色絲光感的烤漆處理。散發運動氣息的車頭飾板搭配中央輔助散熱器的開口、燻黑表面處理的雙氙氣頭燈與大燈及跑車設計車門後視鏡,更完美襯托出 GTS 的外觀特質。此外多處採用黑色亮面的元素點綴其中:進氣橫柵上的烤漆處理飾條、鍍鉻排氣尾管及車門和後行李廂蓋上的 911 Carrera GTS 車型字樣。


4

由於新的車型增加,911 Carrera 車系共有12款跑車在三個動力級別,分別推出 Coupe 硬頂版和 Cabriolet 敞篷版,並各搭載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