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小改款KIA Rio全球首發 二代IGS節能技術上身

記者:Alegna 2014-09-30

KIA旗下最暢銷的車型Rio小改款車型將在十月巴黎車展正式發表,外觀主動更動部位在於虎鼻車頭、保桿、頭燈和鋁圈型式,內部則有全新中控台設計,按鍵的位置安排更就手,性能也更出色。

4

現行KIA Rio已是第四代車型,小改款除了前面提到的內外變更,主要賣點在於導入更先進的電子配備,並透過鍍鉻處理等手段強化內裝質感。本次改款也會加入DAB數位電台和KIA新一代的AVN(影音導航)系統,搭配7吋顯示幕,且提昇處理器的運作速度。

3


4

身為歐洲市場最暢銷的B-Segment級距,本次Rio也會在歐洲提供四種動力配置選擇,功率輸出涵蓋75hp至109hp之間,並搭配五速或六速手排系統,也準備了四速自排變速箱的選項。


4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車型都會提供KIA第二代ISG節能技術,亦即具備了引擎啟閉系統、怠速自動熄火啟動功能、先進發電機控制以及升級啟動馬達套件,並且還會配置低滾動阻力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