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再進化 TECHART Magnum

記者:Dean 2014-09-17

自從台灣也有TECHART總經銷商後,台灣消費者能更多元享受到TECHART帶來的獨特魅力。這次TECHART總經銷商三二國際推出TECHART Magnum特仕車,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透過外觀、內裝、動力、底盤等升級,得到有別於原廠所來的不同,更加深原廠沒有的霸氣。

4

Porsche為了要讓自家車系更多元,不得不推出實用性高的Cayenne車型,SUV車格的Cayenne雖然外型巨大,但就是少了幾分Porsche該有的霸氣。但沒關係,原廠無法給你的,改裝廠絕對能符合任何要求。專門做Porsche升級改裝的TECHART品牌,針對Cayenne推出SUV與Magnum兩種風格套件,改裝幅度較大的為Magnum套件。


4

這輛以Porsche Cayenne Diesel為基礎升級的TECHART Magnum,外觀造型與原廠有很大不同。前保桿整支更換,不需受原廠造型限制,能有更爆炸性的突破,並加裝多功能日間行車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引擎蓋使用重量較輕的碳纖維製品,左右兩邊散熱孔利用黑色、橘色做搭配,當然引擎蓋上的TECHART標誌不可少。車側為了要有更寬的車體,安裝套件時必須切除原車身鈑金,施工程序與工法按照TECHART規範,輪弧、側裙可百分之百密合安裝於車身上。鋁圈更換22吋Formula IV輪圈,加裝車輪墊片使輪組切齊車身,輪胎規格為前後295/30ZR22。



車尾同樣是更換整支後保桿,造型與前保桿相比,收斂許多。不過車尾的最大亮點不在車尾保桿造型上,而是車尾燈具。仔細看尾燈造型與原廠不同,但TECHART並不是更換整組燈具,而是利用加裝套件去改變燈具造型,貼心又有巧思的設計。車尾保桿下緣排氣管左右雙出原廠設計,Magnum只加裝TECHART尾飾管增加戰鬥氣息,後車廂尾門上方安裝大型尾翼,同樣刻意利用黑色與橘色雙色作塗裝。


4

底盤部分,使用TECHART彈簧組來降低車身高度,降低後視覺上更亮眼外,行駛時提供更高的車身穩定性。22吋鋁圈內為TECHART煞車組,前面六活塞卡鉗、後面四活塞卡鉗,都被噴上亮眼的橘色。動力部分維持原廠3.0升V型6汽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45hp與最大扭力56.0kgm。TECHART原廠也提供動力升級電腦,可提升50hp左右最大馬力。


4

三二國際的TECHART Magnum Demo car內裝沒有大幅度升級,只更換TECHART鋁合金腳踏板、休息踏板與專屬全車地毯;如果消費者對於內裝不夠出色,TECHART有客製化服務,從皮質、顏色、飾板等都能符合消費者需求作修改。三二國際目前為台灣TECHART改裝品牌總經銷商,在台北市有設立展示間與維修服務據點,施工環境與規範比照國外原廠規定,愛車在提升性能與獨特性的同時能享受原廠施工品質與保固。

3
TECHART總經銷三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1號
電話: (02)8752-669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