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大自然嬉遊記 報名參加還有機會把NEW MARCH開回家

記者:Dean 2014-09-11

NISSAN響應國際無痕山林運動的訴求,號召車主報名「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以「無痕移動生活準則」,一起參與汽車界指標性環保親子活動,共同保護台灣的生態環境。這正呼應NISSAN秉持「環保、安全、人性化創新」精神,不論在台灣或是全世界,都致力推廣環保愛地球的理念。活動即日起展開報名,自10月18日起共有四場,選在各地具代表性的綠建築場地舉辦,報名參加的車主除可獲得知名deya品牌多功能摺疊包 (市價約1,680元)專屬報名禮,還有機會把最大獎NEW MARCH 1.5L傳奇版開回家。

5

NISSAN以源於美國無痕旅遊 (Leave No Trace)的概念,倡導「負責任的旅遊」,並依據國際無痕山林運動七大準則為精神,提出「無痕移動生活」,主張當人類無可避免使用汽車為移動工具,更應該力求在使用的過程,減少對環境的衝擊。除此之外,NISSAN率先推出全球首款量產電動車LEAF,成為全球先驅車廠,多款代表性車型都獲得台灣環保署一級油耗表現認證的節能環保車款,今年NEW MARCH更以「低汙染、低油耗、低噪音」的優質節能表現,獲選為「2014年年度環保車」的殊榮。


4

本次活動共分為四場次:10月18日台北士林科教館、10月25日苗栗銅鑼客家園區、11月2日南投中興新村、11月8日屏東六堆客家園區舉辦。今年活動以奇幻文學代表「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關卡設計結合展覽內容,寓教於樂,適合親子進行探險,帶領大家學習綠建築的知識,揭開綠建築的奧祕。此外,現場邀請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們,透過大自然嬉遊記專屬生態劇場,帶領大家一起守護美麗的地球。


4

NISSAN表示,今年有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協辦,台灣嬌生、格上租車等企業贊助,「2014 NISSAN 大自然嬉遊記」結合官方、企業、民間三大力量,讓更多人一起響應環境保護,攜手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有興趣的車主可上NISSAN官網或至全省經銷商洽詢報名,活動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參加。


新網頁1



日期

地點

報名時間

10/18 ()

臺北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9/5()起至10/09()17:00

10/25 ()

苗栗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9/5()起至10/16()17:00

11/02 ()

南投 中興新村

9/5()起至10/23()17:00

11/08 ()

屏東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9/5()起至10/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