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捐熱血 2014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 公益活動開跑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8-14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的「2014年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已於 8月1日開始起跑,將至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中心巡迴展開。

4

和泰汽車致力於捐血公益活動,自2011年起,每年捐贈大型捐血車給捐血中心,目前3台「和泰號」捐血車已分別在台南、台中及新竹地區巡迴進行採血服務,服務轄區內人口近1,150萬人。今年度,和泰汽車捐贈2台「和泰號」大型捐血車給台北捐血中心及花蓮血中心,搭載最新式、先進的採血儀器及設備,提升捐血時的便利舒適與安全衛生,期盼能增加更多民眾的捐血意願與熱忱。

除此之外,考量暑假期間一向是血源較為不足的血荒期,和泰汽車結合全體員工、集團關係企業及全國六大捐血中心,於每年8月份舉辦「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並投入大量公益廣告呼籲民眾捲起袖子、熱心捐血,前兩年累計已超過6,000人次響應、募集250萬c.c.熱血,獲得社會大眾熱烈迴響!今年將於8月1日至9月4日,再度於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中心巡迴展開「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欲透過捐血活動及捐血公益廣告的播放,喚起民眾對捐血公益的重視!

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表示:『和泰汽車除了繼續提供最好的汽車產品與服務,追求企業的經營成長之外,將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進而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最佳典範!』

相關「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及場次訊息請至本活動網站(www.hotaimotor.com.tw/bloodcsr/main.htm)或和泰汽車官網 (www.hotaimotor.com.tw) 查詢;本公益電視廣告請參閱(www.youtube.com/watch?v=Lfx_1lz3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