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阿貝利達(Arboleda) 全新上市

SEÑA總裁 私房酒 展現智利最佳風味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7-21

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獨家引進智利優質葡萄酒品牌─“阿貝利達酒莊 (Arboleda) ”,此酒莊出身名門,是由智利葡萄酒教父-愛德華•查德威克(Eduardo Chadwick)於1999年傾心打造的智利頂尖葡萄酒品牌。Arboleda在西班牙文裡是「小樹林」的意思,酒莊為了向葡萄園裡被保存下來的原生樹林致敬而命名,強調以最純粹的方式向世人展現智利風土條件,因而每款酒標上皆有象徵酒莊釀酒哲學的小樹木,愛德華深信在智利這片被譽為「釀酒師天堂」的純淨土地上,絕對可以釀造出媲美世界級佳釀的頂級葡萄酒。

4

阿貝利達(Arboleda) 酒莊堅持只釀製單一系列的頂級酒款,旗下僅有六款經典佳釀,並堅持人工篩選由阿空加瓜谷地(Aconcagua Valley)所培育出的單一葡萄品種來釀造;值得一提的是阿貝利達的葡萄園與Seña僅一線之隔,再加上一群充滿熱情的明星釀酒團隊,成功的將阿貝利達推向智利頂級酒款的金字塔頂端,成就了媲美智利明星酒款Seña的夢幻系列佳釀,可預見阿貝利達在台上市後,絕對是愛酒者不可錯過的必喝酒款。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