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亞太區Q1銷售量 台灣市場佔三分之二

記者:Alegna 2014-07-17

即使台灣的經濟不見起色,但在跑車市場仍是大戶。根據統計,保時捷亞太區在今年上半年已經賣出近1,600 輛,其中台灣市場就貢獻三分之二。預期911 Targa、911 Turbo 和Turbo S陸續交車之後,下半年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這也讓永業成為保時捷全球最大的獨立進口商之一。

4

保時捷亞太區剛完成上半年度的銷售業績結算,2014年上半年的區域總銷量高達1,594 輛,與去年同期相比仍維持穩健的表現。由於911 Targa、911 Turbo和Turbo S 最近已開始在亞太區陸續交車,並將在今年後半期增加其交車量。亞太區保時捷交付給車主的911 跑車達136輛,估計在未來六個月將出現更大幅的增長。


5

Boxster和Cayman 中置引擎跑車的總交車量為261 輛,廣受歡迎的Cayenne 則以907 輛的交車量繼續佔有總區域銷量中的最大比重。此外,Gran Turismo Panamera 車型的銷量增加至258 輛,成長率 37.2%。最近剛來到亞太地區的第五個車型系列 Macan 自推出以來的持續高需求量顯示其在今年餘下時間的交車量將呈現強勁的增長。

據稱Panamera的高成長率主要來自於第二代Gran Turismo 車型的交車,隨著Macan、Boxster GTS、Cayman GTS 及911 頂級系列車型的推出,保時捷下半年的業績可望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