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接手營運 MAZDA喊出四年5%市佔目標

記者:Alegna 2014-07-15

日本馬自達母廠來台直營的「台灣馬自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MAZDA Motor Taiwan)在7月15日舉辦記者會,除宣告全新品牌經營策略,總經理浜本俊輔也宣佈將在兩年內引進五款新車,並期許2018年之前達到市佔5%的目標,不過除此之外,對於外界感到興趣的話題,該公司都沒有正面回應。

4
▲MAZDA Motor Taiwan經營團隊共同出席營運啟動記者會,將持續引進優質產品與服務鞏固消費者信心。

台灣馬自達董事長稻本信秀表示,MAZDA今後將導入全方位品牌提升計畫,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車款。而擔任首任台灣馬自達總經理的浜本俊輔則明白宣告,會透過最符合台灣消費者期待的優質服務,在四年內搶下5%的市占率。


4
▲除了宣佈會引進五款全新車型之外,浜本俊輔在本次記者會中並沒有談及與產品有關的議題。

一如先前報導,現行Mazda3、Mazda5會繼續委由福特六和在台組裝,至於新款Mazda3何時報到,究竟是採用進口或國產方式導入銷售,以及其他關於新產品的細節,儘管該公司都不願對外透露,不過各界普遍預期國外陸續改款或全新推出的Mazda2、Mazda3、CX-3、MX-5等車型,都可望在未來的MAZDA展示中心看得到。


此外,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台灣馬自達公司再次重申,過去由「品爵汽車」所銷售MAZDA車款的保固與服務條款將維持不變,持續提供車主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