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旅遊獨立時代! M-BENZ Marco Polo露營車

記者:haya 2014-07-10

德國M-BENZ汽車今年春天在歐洲發表了旗下廂型車V-Class的最新車型。不過面對夏季的度假熱潮,車廠的行銷火力也絲毫不敢放鬆,又再接再厲地推出了以義大利旅行家、探險家Marco Polo(馬可波羅)為名的露營車。

4

Marco Polo其實也是以V-Class為基礎所衍生而來,在歐洲的分類上屬於小型露營車。產品的訴求主軸在於質感、有時尚與個性感的空間以及舒適的乘坐與「居住」性,企圖在同級市場中立下新的標準。

3
在車內,不管是廚具、冰箱、摺疊桌與餐具櫃都一應俱全,後排座椅也可以透過電動調整功能變身為雙人床,而且還不是很難睡的小床,長度足達二公尺,室內用料處處是嚴選的材質,如木質地板等,希望能營造出如居家般的高級感。
3
動力上Marco Polo共提供三款動力單元,其中入門款的Marco Polo 200 CDI可輸出136匹最大馬力與330牛頓米最大扭力、Marco Polo 220 CDI最大馬力163匹、最大扭力380牛頓米,至於動力旗艦車型則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與440牛頓米最大扭力,在加速的時候還可透過超增壓動作瞬間將最大馬力與扭力提昇至200匹最大馬力與480牛頓米最大扭力。
3
Marco Polo在德國當地於七月底就開始接受預訂。車廠表示,這部新露營車不管是作為度長假外出或是日常的通勤出遊使用皆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