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必敗夢幻逸品4G全頻終極自拍神器Xperia C3首度亮相

記者:Austen 2014-07-09

即將於今年八月上市的Sony Mobile Xperia C3於八日Xperia Z2a的發表會上首度亮相,以 Sony 領先影像科技以及相機互動應用程式打造,是一款全新自拍及社交分享的智慧型手機。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指出,「Xperia C3是 Sony 獨特的全新智慧型手機,強大『自拍相機』可帶來極致社交分享體驗,同時,它也是一款結合 Sony 科技之最,蘊含領先影像科技、出眾規格及效能的中價位手機。自拍蔚為風潮,不見退燒。2012 年以來英文『自拍』(Selfie)一字的使用頻率已大增 170 倍,2013 年並被正式收入牛津字典。很高興Sony因應全球潮流,推出『自拍型智慧型手機』。」

最強自拍神器 獨樹一格我型我色

4

Xperia C3 隨時隨地都能拍出完美自拍,500 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25mm,80度視角)讓你一覽無遺,捕捉更多美麗精采。獨特的柔和LED閃光燈,在完美彩妝自拍模式下更可以輕點背蓋兩下即可完成拍照,讓你無論白天夜晚都可以輕鬆拍出漂亮人像,前置相機也建置「智慧場景模式」,可自動調整到最適光線條件,場景辨識功能則能自動搭配HDR與柔和LED閃光燈,確保任何光線下都能拍出絕佳自拍照片及影片。

3
為使照片更漂亮有型,Xperia C3 內建多款自拍相機應用程式。「AR效果」內含多種主題,讓你可以輕鬆增添趣味圖樣和動畫,例如海盜帽、恐怖鬼臉、雷射銳利眼神,為你的自拍照片及影片增色。「玩美彩妝模式」是另一款創新的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即時完成照片中至多兩個人美妝修飾造型,共有 10 種不同美型風格、10 種裝飾相框、6種美瞳效果可綜合選用。這些功能讓你的美妝照片效果更上一層樓,在你最喜愛的社群網站中讓朋友讚嘆連連。
3
Xperia C3承襲 Cyber-shot 相機的領先專業技術,令人驚豔的800萬畫素主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即使光線條件不佳也能捕捉完美照片。SteadyShot™功能使所有的影片穩定同時降低晃動感,前置鏡頭讓你使用Xperia C3進行視訊通話時清晰無虞,大型5.5吋高畫質螢幕支援台灣全頻 4G LTE 飆速上網,影像品質無與倫比。
3


全新社交趣味照相/錄影應用程式

4

Xperia C3內建多款創新相機應用程式 - 專為提昇你的行動體驗而開發,以社交、趣味的方式打造並分享照片:
智慧場景模式:主相機、前置相機皆搭載此模式。無論是微光點點的夜間照片,或是背光自拍,智慧場景模式都能透過前置鏡頭辨認出4種場景,主相機則可辨識至多高達36種場景,貼心的自動調整設定,讓你隨時隨地、任何光線下都拍出最棒的照片。智慧場景模式是預設相機模式,會依照場景開啟或關閉 HDR;HDR模式會以不同曝光拍攝,再予以整合,即使背光下照片看起來也十分自然。
玩美彩妝模式V.2:即時讓人像特寫風格獨具。玩美彩妝模式能確保照片中的你永遠呈現出最美的一面,相關功能包括即時美妝修飾造型、DECO 相框選項以及美瞳效果(夢幻反光效果)。人像修飾特效共有10種美型風格可選擇 - 包括男士適用的自然效果,每張照片中最多可即時修飾兩位人像。你也可以在按下快門前即時預覽變化,確保每張照片都上相。
AR拍照/錄影效果:前置相機也能選擇「AR效果」直接就能瀏覽,宛如你與朋友們都戴上趣味面具、加勒比海海盜帽以及木乃伊包巾,參加嘉年華會及萬聖節派對,讓你的照片與影像脫穎而出。
Timeshift-burst:兩秒內拍下31張照片,按下快門前就開始記錄。您可以來回捲動 31 張照片,選擇出最完美的一張或全部保留,拍出最棒的照片。
創意效果:多款創意效果可供選用,改變照片顏色、加上照片軌跡或增添鏡像效果。輕點手指微調照片,就可以變得更臻完美,開啟無限可能!
影片建立工具:全新電影大師應用程式可以修剪並選定影片段落,輕鬆剪接出想要分享的版本。你可以在影片時間軸上插入劇力萬鈞的慢動作效果,也可以在儲存及分享前預覽你的電影,隨手即可剪出讓人自豪的影片。
Social live即時SNG:把所有美好的當下透過Facebook實況轉播,在螢幕上收取朋友留言,讓對話延續,即時互動、達成更深刻的社交分享。
全景攝影:只需移動相機,一掃全景即可完整拍攝全景照片。


4

Xperia C3 支援台灣全頻段 4G LTE 網路,下載可達 150 Mbps、上傳可達 50 Mbps,讓你隨時隨地盡情分享生活樂事。搭載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快閃記憶體,Xperia C3效能極致快速,圖形表現超乎想像。0.76cm、150g的輕薄規格,是行動生活的理想伴侶。集結Sony 科技之最,Xperia C3配備令人驚豔的螢幕,帶來無與倫比行動體驗。超大、美型5.5吋高畫質 IPS 顯示螢幕,以BRAVIA®螢幕顯示技術,任何角度都能感受絕佳瀏覽體驗。Xperia C3 便利的單手鍵盤可讓使用者輕鬆單手打字。Simple Home 模式以大型字體呈現主畫面,輕鬆找到最常用應用程式以及快速撥號。Xperia C3功能多元豐富,讓你盡情享受智慧型手機的行動生活。除此之外,STAMINA省電模式,可以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節省不必要的電力浪費,並繼續推播你想知道的訊息通知。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