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系列首款四門房車「5LS」中國上市

記者:haya 2014-04-03

中國大陸消費者對於「四門房車」這種車型相當鍾愛,為了爭取市場,法國CITROEN汽車三月底正式宣布推出DS 5LS四門房車在中國上市。

4

DS 5LS是CITROEN旗下的「DS」高級車家族中最新加入的車款,也是DS家族中的首部四門房車,更是專門用來迎合中國消費者喜好的中國市場專用車,於去年12月首次公開現身。

3
這部豪華四門房車的車身尺碼為車長:4700×車寬:1840×車高:1500mm,軸距:2710mm。車頭長相遵循著去年所亮相的Numero 9、Wild Rubis等概念車所預告的設計方向來走,與這二部概念車非常相似。車廠也宣稱其2710mm的軸距長度在中國C級距車款之中是最長的水準。
3
車室內裝符合其DS家族的高級車定位,在配備與用料上都相當充實、追求高質感。內裝採用高級木料與半苯染皮等材質來鋪陳,中控台上也少不了彩色觸控螢幕的DVD多媒體影音系統。動力上提供THP160與THP200二款燃油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160匹與200匹。二具引擎皆採用雙渦流之渦輪增壓器,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3
CITROEN DS 5LS在中國深圳的工廠進行生產,也只在中國銷售,希望能在這個全球成長最快的高級車市場中搶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