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格蘭路思2001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極致首發上市

廿一世紀第一瓶「嚴選年份」威士忌

記者:原廠訊息 2012-10-16

格蘭路思擺脫原來以固定風味配方裝瓶的習慣,以入桶年份為瓶身標註,對酒體熟成有著獨到見解,堅持一切完滿熟成才逐一裝瓶,不但確保威士忌本身風味個性,更將威士忌的「嚴選年份」的新威士忌哲學發揮到極致,每一年份的格蘭路思都獨一無二且逐年增值,每開一瓶,世上就又少了一個體驗格蘭路思的大好機會,這份無比的堅持也讓格蘭路思持續引領全球威士忌「嚴選年份」品飲哲學。格蘭路思2001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橡木與甜香草、黑櫻桃及溫和的辛香料味的獨到風味,於2012年在釀造師Gordon Motion的認定下正式裝瓶問世,格蘭路思品牌文化傳承總監Ronnie Cox更形容:「美味柔滑柑橘,包覆著淡雅的熟成橡木,有完全的複雜融合呈現於酒杯中。」不僅擁有絕佳的餘韻及深度表現,更堪稱釀酒技法及對橡木桶政策運用的絕佳典範之作!發表會現場亦邀請名模蔡淑臻以一襲性感華麗禮服,展演光彩奪目的星光秀,展演出2001年獅子座流星雨的偉大與壯觀。

格蘭路思 持續引領「嚴選年份」威士忌新風尚

5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秉持專業與用心經營態度,代理多款威士忌品牌,深受台灣威士忌迷喜愛。自2009年代理格蘭路思單一純麥威士忌,無論是格蘭路思1978、1988、1995、1998,每一款獨到的風味都受到台灣威士忌迷的青睞,甚至掀起珍藏年份威士忌的風潮,格蘭路思的「嚴選年份」見解與堅持,無論在品飲的接受度及全球各地市場皆持續引領經典風尚。


廿一世紀第一瓶「嚴選年份」威士忌─格蘭路思2001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路思所堅持獨到的「嚴選年份」釀造技術,每一年份都是格蘭路思釀酒大師挑戰極致完美的代表作品。第一批於2012年全球首度問世的格蘭路思2001單一麥芽威士忌給予柔美的印象與極具個性的酒性,為一款非常適合社交時飲用的酒款。在色澤上擁有清澈而明亮的金黃麥色,首先撲鼻的是如檸檬派上白糖霜的氣味、檀木與些許黑櫻桃的香氣,在橡木桶香的草氣味中,揉合悠長與飽滿熟成的烘培碎乾果與奶油的滑順口感,並在香甜的橡木與香草餘韻中,伴隨著格蘭路思典型的溫和清淡辛香料尾韻作結,是一款在偉大廿一世紀中第一年所誕生的最偉大的「嚴選年份」威士忌。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