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5 Sedan 8/4-5上市前挑戰汽車特技

挑戰單圈1分00秒09成績達成

記者:Dean 2012-07-28

LUXGEN5 Sedan繼之前的嚴測活動,特別假LTNS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辦 LUXGEN5 Sedan「我是未來」極致驚豔車技秀,LUXGEN5 Sedan挑戰世界級的車技展演。LUXGEN5 Sedan將於8月4 日、5日於全台汽車生活館正式上市,售價不變,2.0L車型,豪華型77萬、尊爵型84萬、旗艦型91萬;1.8L車型,精緻型69萬、尊貴型73萬、頂級型80萬。

5

LUXGEN5 Sedan車技秀在LUXGEN5 Sedan、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所組成的"L"字型車隊正式登場,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為首演拉開序幕。而初登場即以重口味的蛇形繞錐吸引觀眾目光,不管是一條龍繞錐、雙邊同向繞錐或雙邊同向交叉繞錐,車輛在疾駛之下卻又在分寸之間擦身而過,可謂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除了人員需具備的足夠的訓練與膽識之外,LUXGEN5 Sedan精準的轉向控制更是功不可沒,再加上優異的懸吊及操控性,在充沛的動力護航下,也能展現出讓人血脈噴張的甩尾飄移動作,一陣陣燒胎氣味及煙幕出現,沸騰了觀眾的情緒,不時傳出綿延不絕的喝采及掌聲,也激勵表演團隊更加賣力演出!


5

而驚險鏡頭當然不只這些,接著兩部LUXGEN5 Sedan在賽道左右兩側,引擎轉速拉高後發出一陣陣的怒吼,指揮令下,車輛在油門重踩下狂放出閘,展現2.0L VVT TURBO引擎絕佳的加速性,眼見著前進路線似乎重疊著、兩車將遭遇激烈碰撞,高速會車的表演讓在場觀眾忍不住心跳加快,但就在空氣凝結的一瞬間,兩車巧妙錯身而過,精準的操控與穩定表現,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5

除此之外,LUXGEN5 Sedan大膽挑戰高難度的「兩輪特技」表演,在道具輔助之下,LUXGEN5 Sedan僅以側邊兩輪向前移動,展現高強度的車身結構與車體剛性,現場立刻報出如雷掌聲;接下來賽道上突然出現大型障礙物,但LUXGEN5 Sedan卻油門重踩疾駛而來,一舉衝破大型障礙物後,伴隨著懾人的爆破特效,在滿天的彩色紙屑中急駛迴轉入列,為絢爛的特技表演帶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5

除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繞錐、甩尾、兩輪特技之外,為了展現飄移平行停車技巧,LUXGEN5 Sedan車技秀還融入了趣味演出橋段,場景設定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路邊停車格,一位短裙長腿辣妹正站在停車格前,但技術不佳的男友卻怎麼樣也停不進去,此時劉吉凱駕駛著LUXGEN5 Sedan於行進間在最小的迴轉半徑之下,以快速甩尾之姿進入車位,唰一聲!完美俐落,不僅贏得辣妹芳心,現場更爆出熱情的笑聲與掌聲,更深刻感受到觀眾也愛上了LUXGEN5 Sedan的英姿!

隨著劇情走向,LUXGEN5 Sedan車技秀的壓軸之作就是「玩命追緝之大逃亡」,劇中不僅有詼諧有趣的劇情,更出現了緊張的警車槍戰追逐場面;以LUXGEN5 Sedan紮實的底盤設定,處理追逐劇情中的高速過彎,實是游刃有餘,而借重LUXGEN5 Sedan高剛性車體結構、硬朗的懸吊設定與縝密的動力傳輸系統,兩輪側行追逐不再是歐洲大廠的專利,只見LUXGEN5 Sedan在劉吉凱過人的操控技術下,輕巧地展現兩輪側行的的絕妙平衡車技,觀眾從提心吊膽的屏息靜默,不禁爆出熱烈滿場喝彩!而這場重點並非在鬥快,而奇在巧勁的飛車追逐情境劇,直讓觀眾看得痴醉、掌聲不歇!


5

活動當天,LUXGEN準備了一輛LUXGEN5 Sedan來測試龍潭樂活賽道單圈成績,在車手劉吉凱的優異駕駛技術下,跑出1分00秒09的成績,打破先前1分01秒64的國產車最速單圈成績。Luxgen5 Sedan在2.0L VVT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充沛的動力之下,可爆發170hp最大馬力、26.1kgm最大扭力,搭載日本AISIN的智慧型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極速可達210km/h的水準,0~100 km/h的加速實測值則為8.48秒。原廠表示,測試的車輛並未在動力上做調整,只有底盤做賽道的設定,以筆者目測測試車輛,前輪大概有三度左右的Camber,如此大的角度讓LUXGEN5 Sedan有更高的過完極限,加上車手完美的路線,想要有更好的成績相信指日可待。

3


3
特技車輛都已將電子式煞車改為油壓手煞車

3
現場還有一輛動力大幅度改裝,六速手排的LUXGEN5 Sedan,小道消息指出,這輛重度改裝的LUXGEN5 Sedan是為了大鵬灣所改裝的。

LUXGEN5 Sedan成功挑戰環台長征的創舉,已為國產品牌在品質驗證上寫下全新紀錄,但LUXGEN仍堅持不斷超越自己,直接挑戰高難度特技表演,讓國人見證LUXGEN5 Sedan的產品優勢與不凡風範。歡迎喜愛LUXGEN5 Sedan的消費者於8月4日、5日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實際體驗,感受LUXGEN5 Sedan無與倫比的操控魅力。欲瞭解更多相關訊息,歡迎前往LUXGEN全台汽車生活館洽詢,或前往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