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 C920

業界最高Full HD1080p視訊規格,邁向全新視訊溝通新紀元!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1-13

視訊溝通生活再進化!伴隨寬頻網路趨於普及與視訊規格持續提升,現代人越來越仰賴藉由視訊裝置來維繫社交生活,並且同時對於影像品質與傳輸表現有著更高度的期盼!羅技全新誕生的旗艦機種─HD Pro網路攝影機C920,將以突破性的視訊影像與傳輸表現,全面引爆視訊溝通新紀元!羅技新一代網路攝影機C920,不僅可提供優異的Full HD 1080p動態影片錄製、與拍攝高達1,500百萬靜態相片(透過特殊軟體加強)、並內建具20段自動對焦功能的卡爾蔡司光學鏡頭;此外,讓視訊族最關注的視訊通話影像表現,也首度達到Full HD 1080p業界最高水準(需搭配Windows專用Skype 5.7 Beta試用版使用),使用者將可透過臻於完美的超清晰視訊影像,讓隨時與親友們享受最真切的遠距溝通體驗,徹底實現「所視即所真」的無縫遠距視訊溝通生活!

5
▲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20,產品建議售價NT$3,290元。

此外,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20並內建先進的H.264 視訊壓縮技術,可大幅縮短檔案壓縮時間,使用者僅需要一指按下,即可以高速流暢的傳輸速度,將剛拍攝好的相片或影片快速地上傳至Facebook,TwitterTM和YouTubeTM,即時與親友們分享精采的生活片刻。網路攝影機左右兩側並結合雙立體聲麥克風,無論是錄製影片或通話過程中,都能接收最自然原始的立體音效,讓對方隨時聽見最真實的您!不僅如此,Logitech Fluid CtrystalTM技術,更能確保每次視訊通話或影像錄製時,皆能夠呈現最清晰流暢的畫面與聲音、以及豐富逼真的色彩表現,讓整場視訊過程就仿如面對面般地擬真自然。當然,羅技獨家研發、充滿樂趣的視訊特效,更讓聊天過程增添無限的新鮮感!產品貼心設計了三腳架通用夾,可適用於筆記型電腦、LCD或CRT螢幕,讓使用者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隨時享有進階級的視訊溝通生活!

3


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20,提供2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3,290元,即日起於全省熱銷上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