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時尚上市

讓你的家 就是高品質咖啡館

記者:lulu整理 2011-10-13

一杯美味的咖啡,是現代人抒緩壓力的方法,但您知道在家裡也可以輕鬆煮出像咖啡店一樣的高品質香醇咖啡嗎?台灣雀巢公司十月在台推出全新顛覆傳統的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外型時尚摩登,令人驚豔且愛不釋手,搭配色彩繽紛的多口味SMART膠囊,無論是黑咖啡還是花式咖啡,只要輕鬆一分鐘,讓您的家就是香味滿溢的咖啡館。NESCAFÉ Dolce Gusto一上市即推出兩款機型,其中「Melody」售價5,999元,輕巧可愛的「Piccolo」售價4,999元。即日起在各大特約百貨零售通路可購得。

兩款時尚咖啡機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 Melody & Piccolo

5
▲NESCAFE Dolce Gusto 有多款顏色供選擇

時尚有型NESCAFÉ Dolce Gusto Melody

NESCAFÉ Dolce Gusto Melody是為有主見、樂於體驗新事物的消費者設計,設計感強烈,且功能強大,小小一台可以產生高達15 Bar高壓幫浦,並使用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不用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在家輕鬆煮出冷或熱的飲品。Melody 擁有1.5公升大容量的水箱,可以一次製作6到10杯,適合成員較多的家庭。Melody還榮獲了2010年美國消費者票選最佳產品獎,擁有創新亮眼的時尚外型,搭配金屬材質,為咖啡機樹立摩登時尚新典範。共推出深夜黑、豔陽紅、迷霧銀三款顏色,讓消費者可隨自己的風格選購,售價5,999元。
3

輕巧有趣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

另一款機款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以輕巧的設計為主。同樣使用15Bar 高壓幫浦及Thermoblock的瞬間加熱技術,讓咖啡可以快速的完成、無須等待。此款機型小巧輕便,0.6公升的水箱容量可以製作出2-4杯的咖啡,適合單身以及小家庭,但煮出來的咖啡一樣香醇濃厚。Piccolo推出豔陽紅、雲朵白、迷霧銀三款顏色,售價4,999元。
3


享受一杯完美咖啡 從未如此簡單

5

NESCAFÉ Dolce Gusto擁有高壓萃取調整濃淡的能力,您可選擇自己需要的口感濃度,也可以自由轉換需沖泡熱飲或冷飲,整個操作流程簡單順暢,不需花時間清洗機器。只要把SMART膠囊放進NESCAFÉ Dolce Gusto中,輕輕一推,一分鐘內美味的咖啡就會自動注入您的杯子中,讓你輕輕鬆鬆,不忙不亂,在家裡優雅從容就沖出一杯猶如咖啡館販售的絕佳頂級咖啡。


SMART膠囊 封存絕佳風味

5
▲凱渥名模們展示由雀巢公司推出的NESCAFE Dolce Gusto

搭配NESCAFÉ Dolce Gusto 使用的SMART膠囊,目前共上市五種經典好風味,包括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美式濃黑咖啡 Lungo、卡布奇諾咖啡Cappuccino、拿鐵咖啡Latte、以及巧克力牛奶Chococino。其中咖啡膠囊使用的均是100%阿拉比卡豆、100% 研磨咖啡,SMART膠囊可封存新鮮香醇的阿拉比卡豆風味,以不同的口味釋放不同的萃取壓力,輕鬆調配咖啡精華與奶泡的融合比例。而牛奶膠囊則是以來自法國高品質奶粉封入SMART膠囊中,不需要額外的專業奶泡設備,就可以享用新鮮奶泡的綿密口感與風味。SMART膠囊售價每盒16顆229元,平均每顆只要14元。


多種SMART膠囊口味 選擇豐富質感道地


每種顏色的膠囊代表一種口味,紫色是Espressso義式濃縮咖啡,有濃稠的質感,沖製恰當的義式濃縮咖啡會有一層天鵝絨般咖啡精華的存在,是一種紅棕色的泡沫,漂浮在濃縮咖啡表面,像一頂帽子一樣,完整保留咖啡的濃烈香氣與醇厚風味。橘色是Lungo美式濃黑咖啡,以較多的水量沖泡,有如加長版的義式濃縮咖啡,美式濃黑咖啡無論外觀還是口感都會顯得更為滑順清淡,但仍保有天鵝絨般的咖啡精華與濃郁香氣。以上兩款黑咖啡,都只需單一顆咖啡膠囊,即可享受高品質的頂級咖啡。如果想要品嘗咖啡與牛奶融合的口感,NESCAFÉ Dolce Gusto 提供三款膠囊口味可選擇。綠色是Cappuccino,是濃厚的義式濃縮咖啡,鋪上一層細緻綿柔的奶泡,保持咖啡的熱度,創造出香甜美味的口感。黃色的Latte是在熱騰騰的牛奶中,注入一層滑順濃郁的義式濃縮咖啡,還有一層細緻綿密的香濃奶泡在上頭,就是一杯經典的拿鐵咖啡。咖啡色則是Chococino巧克力牛奶,使用頂級可可豆融合高品質的雀巢奶粉,製成這杯香濃絲滑的熱巧克力,並覆以一層細緻綿密的奶泡,增添濃郁的口感。


NESCAFÉ Dolce Gusto 在歐美掀起新的咖啡時尚旋風,趁勝追擊繼日本風光上市後,台灣也領先其他亞洲市場隆重推出,國外已有40種膠囊口味上市,台灣首波先推5種口味,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種類口味以滿足全家人的選擇。消費者近期可在以下特約百貨零售通路購得: 家樂福、新光三越百貨、大葉高島屋、京站、誠品、HOLA特力和樂家具館。

更多產品訊息可上NESCAFÉ Dolce Gusto網站查詢: http://www.dolce-gusto.com.tw/ 或是來電洽詢客服專線: 0800-000-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