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Gronholm將開硬皮鯊重返WRC

記者:Max 2009-02-27

兩屆WRC世界冠軍,現年41歲的芬蘭車手 Marcus Gronholm自07年退休後即將重返拉力賽道上,不同的是這次他的賽車的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Focus,陪他征戰賽道的換成Subaru Impreza,當然還有他熟悉的副駕駛Timo Rautiainen!

5

Marcus Gronholm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退休後的一年裡有很多人勸他復出賽道,他說也許這樣的決定有點愚蠢,不過可以再度享受比賽的樂趣他何樂而不為? 但他也強調,這次參與葡萄牙站的賽事不期望能拿下名次,只想看看自己的速度和現在年輕的車手到底還差多少!

但目前他僅僅短暫的接觸過Impreza,他表示現階段的工作還是得對賽車做出調整,將會進行更多的測試來取得數據進行車體設定的改良。不過一般預測Marcus Gronholm不會跑完整個賽季,替Subaru練兵的意味較為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