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汽車主題體驗 入住蘭城晶英VW新車免費開

Carstel=Cars + Hotel

記者:Alegna 2018-03-29

台灣福斯汽車與知名親子飯店「蘭城晶英酒店」合作,推出「Carstel」創新體驗服務,共同打造以Volkswagen為主題的新體驗,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駕乘體驗或娛樂設施。蘭城晶英酒店本次斥資五千萬元升級設施,並大手筆購入數十輛VW汽車,六月起免費提供入住主題房型或三天兩夜的房客自選車款展開自駕遊,小孩也能在飯店內特別規劃的客房賽車廊道駕駛電動車繞行,更有賽車電玩機台及學步車等娛樂設施供使用,創下業界首見的體驗行銷新案例。

4
▲蘭城晶英耗資數千萬規劃汽車主題房型和樓層,並購置數十輛VW汽車,提供房客免費借用並代為支付油錢,手筆之大堪稱空前。

本次Volkswagen首次跨足台灣的休閒旅遊產業,與蘭城晶英酒店攜手合作,結合「Car」的複數與「Hotel」,推出「Carstel」創新體驗服務,六月起將為入宿Volkswagen童趣或性能風格之主題親子套房者,精心準備多款Volkswagen車型免費駕乘,且專為小朋友準備GT Racing遊戲專區及Beetle Land學步車專區等專屬服務。


4
▲大人駕駛進口車,小孩樂開電動車,再次為親子旅遊飯店改寫新定義。

蘭城晶英酒店提供大人小孩都可玩的Play Station - Gran Turismo Sport競速賽車機台,以及孩童最愛芬朵奇堡樂園,只要入住主題樓層的客房都配置一部兒童電動車,讓小孩在兩專用樓層繞行,或前往中庭交通安全專區考領「兒童駕照」。

酒店內部設置兒童電動車駕駛專區,成為最具娛樂與教育意義的設施。
▲酒店內部設置兒童電動車駕駛專區,成為最具娛樂與教育意義的設施。
續住三天兩夜以上者,就能享有免費借用九點提供的福斯汽車,其中入住四人房者可選擇Touran、Golf或Beetle,兩人房可選Golf或Beetle,住宿期間還可更換不同車款, 使用里程100公里以內油錢全免。


4
▲台灣福斯汽車特別打造繽紛色彩的童趣房(每晚21,250元)及以經典鋼砲GTI所設計的性能房(每晚14,780元)兩款主題親子房型,入主房客同樣可享免費借用VW汽車自駕遊的服務。

此外,台灣福斯汽車更打造繽紛色彩的童趣房及以經典鋼砲GTI所設計的性能房兩款主題親子房型,每間主題房享有Volkswagen專屬住房刊物、Volkswagen專屬住房備品、Volkswagen專屬電視頻道等Volkswagen原廠專屬精品,大大豐富度假體驗。

童心未泯的大人,也能在賽車電玩機台連線拼成績。
▲童心未泯的大人,也能在賽車電玩機台連線拼成績。
兩間主題親子房的連接牆面以地球作延伸,讓大小朋友都能在此留下出遊的紀念照片。另外針對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們,Volkswagen特別規劃Beetle Land學步車專區、電動車拍照區及專屬GT Racing遊戲區,讓大人也能在舒適空間內與小朋友一同歡樂。


4
▲台灣福斯首次與旅遊業合作,成功締造體驗行銷的新型式。

蘭城晶英酒店本次大手筆購置數十輛Volkswagen新車,致力打造全家大小歡樂且放鬆的假期;業者表示,未來將會視房客接受程度評估是否擴增主題體驗的規模,或是購入更多車輛提供入住房客使用,而這也同時讓Volkswagen成功達到體驗行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