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再獲安全殊榮,引領INFINITI創歷史銷售紀錄

記者:Dean 2015-01-14

繼獲得全球三大安全評鑑機構,包含IIHS、NHTSA與Euro NCAP的頂級安全評價後,INFINITI Q50於2015年再獲安全殊榮;除了蟬聯IIHS 2015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的桂冠之外,搭載與INFINITI Q50相同主動安全科技的日規車型,也同樣在日本JNCAP首度公布的主動安全評比中,獲得了滿分的最高榮耀。融合多項概念車設計與安全科技精髓的INFINITI Q50,不僅在全球市場引爆熱銷盛況,更引領INFINITI於2014年,創下品牌成立以來的歷史銷售紀錄。

安全冠冕 再獲肯定

4

在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嚴苛安全評鑑中 ,INFINITI Q50不僅於2014年首度獲得Top Safety Pick+的肯定,在2015年最新公佈的最佳安全首選名單中,INFINITI Q50更蟬聯桂冠。其中在Front Crash Prevention前車撞擊預防的評分項目,INFINITI Q50更以滿分的成績,成為同級名單表現最佳的車款之一。此外,由NASVA日本國土交通省和汽車事故對策機構所主導的JNCAP,也在2014年底首度針對主動安全配備(Active Safety Assessment)對車輛進行評測。在受測的26款車型當中僅有三款車獲得滿分,而搭載與INFINITI Q50相同主動安全科技的日規車型,則與Lexus旗艦車款LS460同列,獲得滿分的榮耀。


4

媲美旗艦車款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正是INFINITI Q50能在各大國際安全評鑑中屢獲殊榮的主因。包含世界首創可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的PFCW(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車輛追撞預警系統、煞停速域更高的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可主動協助修正行車路線的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與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和同級唯一的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INFINITI Q50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以完整的守護範圍提升行車安全,讓車主專注享受駕馭樂趣。


全球豪華車主肯定 再創歷史銷售紀錄

4

INFINITI Q50在安全科技的成就,不僅在國際安全評鑑機構中屢獲獎項,更獲得全球豪華車主的肯定。在INFINITI Q50全球熱銷的助益下,INFINITI在2014年的全球銷售不僅年成長達13.5%,總數更達到186,200台,創下INFINITI品牌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而在國內市場,即使是於去年9月甫正式上市,但INFINITI Q50全年也繳出約400台,較’13年G車系銷量成長近460%的驚人成績!顯見INFINITI Q50的獨具實力,同樣獲得許多慧眼獨具的豪華車主青睞。

以F1加持打造剽悍性能、融合概念車未來設計與科技精髓、並同時贏得世界三大安全評鑑機構頂級認證。INFINITI Q50以越級實力,賦予豪華轎跑車全新定義。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