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禮運樂遊」新品牌 推出無障礙包車旅遊與接送服務

記者:原廠訊息 2014-11-04

格上租車十一月宣布成立「禮運樂遊」服務品牌。並推出無障礙包車旅遊與接送服務。冀望滿足消費者用車服務需求,帶給各類族群期盼的幸福之旅。

4
▲左起: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許朝富 總幹事、多扶接送 許佐夫 執行長、格上租車 許季睦 總經理、格上租車 許國興 董事長、聖約翰科技大學 陳金蓮 校長、雙連安養中心 蔡芳文 執行長、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 鄭淑勻 理事長

「禮運樂遊」之「禮運」兩字,源自禮記禮運大同篇。格上租車期許用同理心,將顧客視為自己的親人來服務;同時,「禮運」也蘊含以禮貌與尊重,滿足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移動需求的含意。根據內政部統計,目前台灣每20人就有一位行動不便者,每9人就有一位65歲以上銀髮族,到2025年,每5個人當中就有一位銀髮族。格上租車總經理 許季睦表示,禮運樂遊提供安全便利的無障礙包車旅遊與接送服務。用專業親切的行車照護表達對長者、行動不便者的關懷與敬愛,讓年長者、行動不便者以及照護者,皆能享有快樂舒適的休閒旅遊生活。


無障礙用車服務 三款車系暢遊無礙

「全方位的用車服務」一向是格上租車努力的目標。高齡化社會對於無障礙運輸的需求也日益增高。對此,格上租車特別引進配有『自動輔助座椅』的SIENNA進口休旅車,以及可供放置輪椅的福斯CRAFTER商旅車。除了SIENNA可租賃自駕外,二款車皆有提供附駕服務,讓行動不便者或銀髮族,皆能安心自在地快樂出遊。此外,格上租車更首創全台手控自駕租車,NISSAN LIVINA搭配手控輔助器,提升行動不便者的獨立自主性,與家人朋友外出時,寬敞的掀背式後車廂,放置輪椅更貼心方便。

因為左手要操作油門煞車,所以方向盤上裝設有輔助握把
▲因為左手要操作油門煞車,所以方向盤上裝設有輔助握把
輔助把手向後拉為煞車、向下壓為催油
▲輔助把手向後拉為煞車、向下壓為催油
自動輔助座椅可由乘坐者親自操作或由隨行者以遙控方式操作
▲自動輔助座椅可由乘坐者親自操作或由隨行者以遙控方式操作
格上30週年 公益圓夢之旅

今年適逢格上租車成立30週年,為感謝各界與廣大客戶支持與協助,並善盡社會責任,格上租車特別針對銀髮族與行動不便者,量身打造無障礙的包車旅遊。除了邀請銀髮族以及行動不便者外,也邀請長期辛勞照護的家屬一同開心出遊。首發團於11月4日出發前往宜蘭,共計有10組約20多位成員參與兩天一夜的圓夢之旅。格上租車為了提供更完善的無障礙包車旅遊服務,特地請益台灣無障礙旅遊發展協會以及雙連安養中心,並委請觀音旅行社承辦活動。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