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首演 展現「ART LUXGEN」之汽車精緻工藝

記者:Dean 2011-05-12

台灣藝壇盛事「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於今日起至15日假台北世貿二館正式登場。此次所展示的九大主題展區中,特別規劃了「ART LUXGEN」汽車精緻工藝展區,以LUXGEN7 CEO為主題作品,透過意境式的氛圍營造,打造出空間與寧靜的情境裝置藝術,讓國人能夠欣賞到台灣創新、國際級水準的藝術博覽會,而LUXGEN也以台灣自主品牌展現汽車精緻工藝的嶄新篇章。

5

來自全球22國216位的頂尖藝術家共同參與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由於有許多大師級的現當代的畫作、雕塑、素描、攝影、裝置藝術及版畫作品展出,預估將會有超過數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堪稱國內藝壇最重要的盛會,能夠以台灣自主品牌之造車工藝參展,對LUXGEN品牌而言是莫大的榮幸。


5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感性的表示:「LUXGEN7 CEO依造頂級客戶的需求,與工研院合作,運用智慧科技創造獨立的後艙車款,提供客戶全新的概念、以及不被打擾的空間,創新的造車工藝與此次ART 2011的創新概念不謀而合;而為了延續產品精神,展場規劃也以「不受時間打擾的空間」營造出寧靜的意境,展現與眾不同的細膩風格,也彰顯ART 2011「回歸藝術本質」的概念。」


5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讓許多台灣新銳藝術家有機會能站上國際舞台,透過藝術無遠弗屆的力量,讓國際藝壇驚豔台灣深厚的軟實力。期許LUXGEN品牌也能夠在國際競逐展現實力,進而實踐行銷全球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