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台!TOBE M'car推出浣熊版特仕車

記者:Alegna 2011-05-03

裕隆酷比TOBE汽車再度推出最新特仕車「浣熊版」,以創意車貼呈獻浣熊的招牌眼圈、白色鼻頭、白色後視鏡、俏皮車尾巴,加上專屬車室配件,5月7日將會正式上市,限量30台,售價44萬元。

1

5

M'car的熊造型這次又以浣熊面貌問世,除了前文提及的招牌眼圈、白色鼻頭、白色後視鏡、俏皮車尾巴,在內裝方面,浣熊版以擬真尾巴條紋設計特製柔軟椅套及後躺頸枕,搭配森林色系真皮方向盤,為整體空間塑造出獨一無二的童話氛圍。

3


5
▲M'car長尾巴了!M'car已經在台上市一週年,浣熊版也真的長出尾巴了!

配件的設計上,TOBE為它推出專屬的「浣熊尾巴鑰匙圈」、「樹幹什麼面紙包」,還有Q版車型抱枕。

3


3


5
▲業者表示浣熊版上的「樹幹什麼面紙包」與「浣熊尾巴鑰匙圈」等專屬配件並不外售。

業者決定在5月7日上市,將同步推出「小浣熊頑皮搜查線」,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抽中M'car「浣熊尾巴鑰匙圈」、「樹幹什麼面紙包」等好禮,還能下載小浣熊桌布、MSN大頭貼等。

3


春漾新車色

而為了慶祝M'car上市滿週年,TOBE這次也準備了新車色「小蛋黃」、「抹茶綠」,繽紛春漾再掀話題,並有購買1.3L二氣囊車款免費升級四氣囊,購買四氣囊車款免費升級六氣囊的專案,再享3年不限里程保固、轉向系統6年保固等售後服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