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度也比嘴砲!Lotus車隊Twitter上消遣Mercedes

記者:Max 2013-07-19

向來場外一樣有戲的Lotus車隊不單單會消遣自家車手,對付其它車隊講話一樣超毒。正當大家正忙著在英國銀石賽道測試輪胎時,Lotus車隊在車上貼上了Where Is Roscoe貼紙,十足消遣了Lewis Hamilton和賓士車隊。

4

Roscoe其實是Lewis Hamilton養的狗,不過由於賓士車隊日前被判罰從事不當測試而被禁止在銀石賽到測試三天。這讓Lotus車隊逮到機會酸了Hamilton和賓士車隊一番。但人算不如天算,正當外界傳出明年Kimi將轉隊到紅牛車隊之際,Lotus車隊宣布這次的測試大體上改變不多,不需要Kimi出場。這下換賓士車隊逮到機會,揚言在車上也貼上Where Is Kimi的貼紙。

3
而無奈的Lewis Hamilton也在推特上貼出合成的Roscoe站在賽車旁的照片,說大家不要急著找Roscoe,因為他正在測試輪胎。Lotus車隊深知出來酸的總是要還的,在賓士車隊還沒有反擊時已經先PO出照片在自己賽車貼上Where Is Kimi的字樣。由於實在太有趣了,Caterham車隊也要湊一腳,貼上Who Is Kim的貼紙。測試期間看車隊彼此鬥嘴也是挺有趣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