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出閘 Vorsteiner X5M

記者:Dean 2012-10-24

現今消費者對於休旅車的要求已不像從前,休旅車越野功能不用很強大,但一定要很會跑,空間不一定要很實用,外表一定要殺,BMW X5M就是將跑車與休旅車兩者合而為一,改裝廠Vorsteiner推出的X5M外觀套件,讓他有著更強悍的外表扮相。

5

X5M是BMW車系中休旅車之王,搭載BMW 4.4升V型八缸TwinPowerTurbo引擎,能提供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55hp德制馬力,更能在轉速範圍在1,500~5,650prm轉之內提供680Nm的最大扭力、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7秒的時間。狂傲的動力表現是很多性能車無法相比的,稱他為BMW休旅車之王應該不為過吧!


5

至於Vorsteiner在X5M的外觀做了那些手腳,從照片上看來,Vorsteiner並未做出大刀闊斧地修改動作。在前、後保桿下方加裝下包圍,讓車體看起來更貼近地面,小小裝飾能有大大加分效果。鋁圈換上Vorsteiner VS-110造型鋁圈,官方並未告知鋁圈大小,但以目測來看應該有20吋以上的尺寸。


5

改裝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做不可的行為,讓愛車與眾不同很有成就感,開在路上不像穿制服一樣毫無特色,只要有人欣賞你的審美觀那種成就感是無法言語的,就算只是前保桿下方小小的下巴,也代表了個人的專屬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