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新一代BMW M 5? HAMANN M packet擋著先

記者:Max 2011-02-09

許多人至今仍在引頸期盼新一代五系列(F10)的M版推出,不過等待總是漫長的,專精BMW改裝的HAMANN就搶先推出了F10的M版套件。而且官方指出,這次推出的套件除了是基於原廠套件所研發而來之外,在他們的修改之下過去僅限定裝在頂級車款的四出排氣管如今可以通用在所有F10的系列之上!

5

前保桿處下方做了有如F1前翼般的導流設計,緊接著空氣會隨著新的側裙將氣流往後導。此時你會發現這台HAMANN M packet用上了自家招牌的ANNIVERSARY EVO 21吋輪圈,前後尺寸分別為255/30 ZR21以及295/25 ZR21,並有亮銀以及霧黑兩種顏色可選,懸吊的部份也降了35mm。車尾的部份則多了後擾流以及一個小鴉尾。

而過去只能裝在頂級550i上的四出排氣管如今HAMANN也做出修改,現在全車系的F10都能安裝這樣的四出排氣管。至於車內部份的變化包括了HAMANN所推出的鋁合金踏板組以及刺有logo的腳態墊,飾板部份則改成與M般相同的格菱皮質設計。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