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行舟 STARTECH打造Land Rover Defender 90 Yachting Edition

記者:Max 2010-11-30

在車界形容一台車有如路上行舟通常是批評這車懸吊太軟,有如汪洋中的一條船般讓人搖晃不適。但對Land Rover Defender這類硬派的越野悍將而言雖然同樣很晃,但改裝名家STARTECH說:我們所謂的路上行舟是把遊艇的豪華裝潢給移植到Defender上。

5

這台名為Land Rover Defender 90 Yachting Edition其實是出自改裝廠STARTECH為了參加即將到來的Essen Motorshow所推出的最新力作。有別於其他改裝車廠偏重於動力提升的改裝,這台Defender 90 Yachting可別有一番風味。

既然是路上遊艇,當然外觀上得配上雪白的車色,此外這台車也將使用與之前所推出的SVX車型相同的水箱護罩,並同樣漆成與車身相同的顏色。此外為增如舒適性,車身將搭配265/75 R 16的寬胎,車側處也將增添上一個細緻的登車踏板。


5

然而一艘遊艇令人驚豔的向來都是他的內裝,STARTECH深知這個道理,因此所打造出的限定版內裝設計跟大家以往印象中簡陋的Defender迥然不同。車室內 以高級的皮革進行包覆,為了呼應海洋遊艇這樣的主題因此選用藍色當成主力配色。中控台輔以白色俱觸控功能的面板則是這台Defender繼keyless後另一貼心表現。

即便加上兩張帥氣的Recaro座椅似乎現在的車廠都可以辦到,要稱做一台路上遊艇還是有點牽強,但沒關係,奧妙就在車內腳底下。這車更酷的地方就是STARTECH找來專事游艇打造的木工師父,把船上常用柚木變成車室內部的底板。雖然我們常把Defender形容成可以上山下海,但可別就真的把這台Yachting往水裡開啊!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