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Porsche Panamera Black Edition

終極消光黑式樣

記者:Dean 2010-07-15

黑色是所有顏色最主要的成分,在各個民族中黑色象徵了個性、獨特跟經驗,這部TechArt所打造的Porsche Panamera就是以黑為主題,把黑的精隨推廣到極致,將車命名為TechArt Porsche Panamera Black Edition。

5

TechArt Porsche Panamera Black Edition並不是使用一般常見的黑色,而是選用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消光黑。TechArt全車大包加上消光黑,更突顯出TechArt Porsche Panamera Black Edition的與眾不同。在外觀除了車燈跟尾燈有別的顏色之外,很難再看到黑以外的顏色,就連排氣尾飾管也都使用黑色處理,小細節部分非常注意。輪上採用輕量化22吋五幅式黑色鋁圈,內藏黑色6活塞紅色TechArt字樣卡鉗。


5

TechArt Porsche Panamera Black Edition內裝也發揚了它的名稱,全車使用黑色皮革跟黑色碳纖維飾板為主軸,散發出強烈的個人風格;皮革與皮革連接處採用紅色縫線做收尾,讓看過的人印象深刻。排檔桿部分,原本採用金屬色澤的地方也都被黑色所取代,上頭的檔位顯示字樣改為紅色,跟皮革的紅色縫線相互輝映。



2
▲2

▲2
.600
3
▲2
.600
2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