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6.1 E-Class Cabriolet

記者:Derral Chen 2010-04-11

專事改裝Mercedes-Benz車系的名廠Brabus,針對新發表的2011年E-Class Cabriolet推出改裝套餐,包括6.1升V8動力的E550敞篷車。

4

改裝內容是換上6.1升Brabus的御用引擎,這是以5.5升V8為基礎所研發的動力單元,藉由改變缸徑和衝程予以強化,另外更換凸輪軸、活塞、挺桿、進氣研磨、ECU重新設定後,再搭上Brabus的排氣系統和高性能金屬觸媒等,以造就其出眾的動力表現。

根據原廠說明,這輛Brabus 6.1 E-Class敞篷車最大輸出456匹馬力、453lb-ft扭力,從靜止狀態大腳油門驅策,加速至60mph時速僅4.7秒,其數據遠勝於Mercedes-Benz E550 Cabriolet 5.3秒加速、186mph極速的成績。為營造霸氣外型,Brabus為這輛敞篷車設計專屬空力套件,包括前氣壩、整合式LED照明燈組、前葉子鈑與進氣口整合,和車尾翼等。此外,車主還能加訂單片式19吋鋁圈,輪胎有橫濱和Pirelli兩種選擇搭配,若不滿意甚至還有20吋鋁圈提供安裝。

內裝部分,買家可選擇木紋、真皮的幾種搭配,或者換上氣氛濃烈的碳纖維飾板亦可,全車都會換上不銹鋼飾條與自發光的Brabus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