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shaw Performance Commodore HSV

記者:Derral Chen 2010-02-20

澳洲HOLDEN的Commodore HSV爆發力驚人,但仍有不少車主有意進行強化。因此,簡稱WP的Walkinshaw Performance改裝公司,針對這款車開發E2超跑套裝組合,包括新開發的機械增壓系統,可將GM汽車集團提供的6.2升LS3 V8引擎,壓搾出644匹最大馬力。

4

這個名為E2的改裝組合,使用一具編號W190的機械增壓系統,除了六百多匹鬣馬狂奔,還有592lb-ft的蠻橫扭力,將這輛在美國稱為PONTIAC G8的大排氣量勁車,打造成一頭凶猛巨獸。售價方面,WP開出44,975美金的價碼,買家還可獲得額外的驅動系統保固,以及新車原本就提供的保固內容。

除了機械增壓的加持,E2還包括WP三吋、二階段排氣系統,以及降低車高的懸吊組合。其他改裝項目裡,還有20吋鋁圈、碳纖維前氣壩、引擎蓋進氣口、照後鏡等,還有還有一塊超薄的碳纖維後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