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ria輕巧上市

記者:te-en 2010-08-04

宏達電與遠傳電信發表一隻更輕巧功能更強大的智慧型手機HTC Aria,此款手機有如HTC Desire的縮小版,被蓋使用鏡面烤漆更顯出它不凡的氣質,體積小、重量輕加上手機功能強大,以「旅遊」為主軸,搭配新版HTC Sense,內建強大Friend Stream整合時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符合學生、上班族的各種需求,讓消費者一機在手快樂無窮。

旅遊資訊即時掌握分享 HTC Aria讓玩樂更便利

5

HTC Aria內建GPS & AGPS模組,消費者可選購導航軟體安裝使用,讓手機成為導航機;結合悠遊卡功能,方便消費者查詢所在位置的相關食衣住行娛樂資訊!除內建Google 地圖外,消費者可透過網路下載本地通、3D Compass…等多種旅遊實用軟體,讓旅遊資訊能透過口袋大小的機身一手掌握。

HTC Aria使用者可使用Google 地圖找到旅遊目的地的確切位置,並透過天氣功能獲得當地天氣概況,為行程做最好的準備!旅行中隨時以HTC Footprints相片定位功能分享個人行動日誌,紀錄生活及旅遊行程中最值得紀念的地點與時刻,之後再透過HTC Friend Stream在社群網站上與朋友分享心得,串聯友誼不斷電!


即時分享訊息 HTC Aria讓生活更有趣


社群網路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HTC Aria搭載新版HTC Sense使用者體驗,內建強大便利的HTC Friend Stream社交網路功能,讓使用者可在同一頁面瀏覽連絡人來自Facebook、噗浪、Twitter和Flickr的訊息更新。

並可聯結Footprints隨時與朋友分享旅遊資訊!HTC Aria的7個延伸桌面、內建30幾個widget小工具,可依個人喜好以及生活習慣而創造個人化的手機桌面,讓您愛不釋手。此外,HTC Aria內建電話禮貌模式,來電時移動手機,即可自動降低音量,或者將手機翻面變成靜音…等,都是HTC為消費者所設計的人性化功能。


精巧外型 時尚兼具 HTC Aria讓品味更獨特

5

HTC Aria此次為了搭配其旅遊機主題,設計了輕巧並絕佳的外型,採用全平面式螢幕,內部創新亮眼的跑車黃機身,搭配外部時尚簡約的流線外型,加上僅重115公克、長10公分的機身,讓您可以將時尚與旅遊以一個口袋的尺寸一手掌握,運用這最小的旅遊專家,遨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