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貴族風暴力美學! LUMMA Design Range Rover CLR R

記者:haya 2014-02-17

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去年為Range Rover推出了名為CLR R套件裝著的改裝車,如野獸般的躍動與獵撲氣息令人印象深刻。而在2014年的開始,LUMMA Design再次加足火力,用大比例的碳纖材質與更為強悍的動力性能來為Range Rover柴油渦輪引擎車型打造出更為進化的CLR R套件。

4

全套CLR R套件包含充滿運動氣息的寬車體件(包含保險桿)、外擴的輪拱、車門下緣護板與造型更具攻擊性,且上面開了導氣口的輕量化碳纖維引擎蓋。至於碳纖維件項目則包括了新的水箱罩、車門把手、後視鏡外殼、後擋尾翼、車側飾板等。腳上則是穿著22吋LUMMA Exclusive式樣鋁圈搭配Vredestein Ultrac Sessenta高性能SUV胎。

3
3
3
3
3
3
為了呼應外觀,在車內LUMMA Design同樣以工匠巧藝來鋪陳豪華。座椅以菱格紋式樣的Alcantara皮革,而儀錶板、車門內側與中控台等處則以Alcantara皮革與高級真皮材質混搭並嵌入碳纖維飾板。駕駛座前方則換上了人體工學設計的跑車式平底方向盤。
3
3
3
而在動力部分,LUMMA Design特別為Range Rover柴油引擎開發專用的D-Box,讓這具原本動力輸出為340匹最大馬力、700牛頓米最大扭力的4.4升V8柴油渦輪引擎提升至370匹馬力、800牛頓米扭力的水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