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改裝名廠出手 NOVITEC Torado系列台灣接單上市

記者:Alegna 2013-07-18

鑫連國際宣佈對應Lamborghini Aventador的升級系列NOVITEC Torado在台接單上市,這是該公司繼對應Ferrari的NOVITEC ROSSO之後,又一項重量級力作。NOVITEC Torado改裝套件包括空氣力學套件、輕量化套件、客製化內裝、排氣系統、懸吊系統,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動力提升方案,除提供748匹馬力的Stage 1之外,也有專為馬力狂熱車迷打造的969匹NOVITEC Bi-Kompressor系統,此外,內湖旗艦中心也接受特殊車款接單引進的服務。

4
▲對於NOVITEC來說,唯一信念就是如何使這輛車更快,而空氣力學套件在這個目標當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設計師甚至把增加空氣力學效率的重要性遠遠放在外型美觀之前。

鑫連國際代理進口德國改裝大廠NOVITEC Rosso以及TORADO的系列產品,而本次針對Lamborghini Aventador全面升級的NOVITEC Torado系列,是與歐洲同步接單上市的最新產品。對於一部外型與性能都已達到極致的超跑而言,如何讓它能夠再更進一步令人驚豔並不容易,但是NOVITEC Torado設計師們做到了!

外觀空氣力學套件非常細緻的融入原車設計,但是又增加了視覺衝擊力。這些套件都經過風洞實際測試,能夠幫助車身在高速時減少車頭上揚力道,使得高速動態穩定性更好。車頭前方左右加上誇張的擾流板,中間車頭下方的頂端更為銳利,進氣口也重新設計過。其它經過風洞測試的套件還包括了靠近前擋風玻璃的排風口,以及整合在行李箱的通風導管。


4
▲動力升級幅度是證明該廠實力的另一指標,原本700匹馬力的輸出,經過Stage 1改裝可提昇至748匹,若仍不滿足,NOVITEC另外還有Bi-Kompressor系統可讓這匹鬥牛產生969匹的狂暴動力!

車側的視覺經過側裙大幅強化更為暴力,後視鏡為碳纖維製品,靠近後車窗的地方還增加了新進氣口。從後方來看,巨型的後尾翼非常搶眼,它對增加下壓力有非常大幫助。再仔細看,NOVITEC Torado還做了許多空氣力學與視覺上強化,包括導流器重新設計與細部分化,使得導流更有效率。車頭蓋與車後方增加了許多大型進排氣孔來幫助引擎散熱。

NOVITEC Torado的輪圈為三片式設計、鋁合金材質,並採用最頂級的鍛造工藝,五幅雙肋式設計完美融合車身線條。前輪為255/30 ZR 20 Pirelli P-Zero輪胎、搭配9Jx20輪圈,後輪為355/25 ZR 21、搭配13Jx21輪圈。NOVITEC Torado提供的懸吊系統不但高度可調,阻尼也可調。另外NOVITEC Torado也提供短彈簧供選擇,可降低車高約30mm。


4
▲從後方來看,巨型的後尾翼非常搶眼,靠近後車窗的地方增加了新進氣口,導流器也進行重新設計以及細部分化,使得導流效率更高。

動力提升一定會是NOVITEC Torado的調校重點!除了可以提升馬力至748匹並減重26公斤的Power Stage 1之外,亦提供可將動力瘋狂壓榨至969匹的NOVITEC Bi-Kompressor系統供消費者選擇。

NOVITEC Torado的排氣系統設計非常特殊,稱為「準3.5排」系統,其中中間2根排氣管是相連的。排氣管材質可選擇不鏽鋼或是F1會使用的INCONEL,還可選配「exhaust-flap」排氣控制系統,觸媒轉換也換裝更輕與更有效率的材質。除了幫助動力提升,NOVITEC TORADO高效能排氣系統相較於原廠品還減輕了26公斤重量。


4
▲NOVITEC Torado外觀空氣力學套件是以車身對比顏色呈現,客戶也可以選擇低調暗黑的碳纖維外觀。

內裝個人化永遠是改裝重點之一。門飾板、儀表板的包覆材質選擇從碳纖維到Alcantara真皮,真皮顏色可以任由客戶指定。車內音響是由瑞士著名專業錄音品牌Revox所提供。

鑫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內湖旗艦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7號,除了提供NOVITEC Rosso與Torado接單引進服務,專營中古車精選、以及特殊車款接單引進的SpeedingNet Premium Selection也同時成立。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 -19:00,服務電話為(02)2657-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