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略車款 SUZUKI Swish 125在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8-03-25

台鈴SUZUKI正式發表戰略速克達機種Swish 125,該機種為日本鈴木與台鈴工業共同開發,並將SUZUKI的造車工藝技術,並融合指標性大型重型機車的設計概念與元素,如GSX-R1000的DNA具銳利侵略感的前端造型與重車進氣壩,及最潮運動跑旅BURGMAN400優雅又具動感的車側線條,具體實現的速克達機種。另外Swish 125更搭載MotoGP低摩擦的引擎技術,兼顧節能與性能的SEP全新六期環保SEP(SUZUKI ECO PERFORMANCE)高效能引擎。

4

世界首度發表的Swish 125,外觀設計上,具備「勢dynamism、凜dignified」動感與氣勢兼具的高級質感,該SE引擎能有效降低排放污染,更造就優異的經濟油耗與動能輸出,具體展現低中高速轉速域完美的動力輸出。一公升汽油可行駛約51.1公里。Swish 配備LCD全液晶儀錶板(時速、轉速、里程、油量、時間、更換機油提示)能充分掌握行車資訊,領先同級車的「大盛」級置物箱,人體工學飛翼造型後扶手,高科技的獅瞳LED頭燈與高識別度光河LED雙層尾燈,多功能USB車載充電器,防滑設計腳踏板,EASY START引擎易啟動裝置,三段預載可調雙槍後避震,重車級雙油門線設計,重車六角造型排氣管護蓋等等

Swish 125將以台幣77,800元(不含牌險),於台灣市場正式販賣。凡六月底之前購車的車主,可享有MotoGP仕樣彩繪安全帽,真正分期0利率(15期)及丟車賠車險。3/25起參與官方FACEBOOK網路活動,並公開分享Swish廣告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全新Swish一台。(網路活動至六月底為止) 另外在四月中旬起將在全國陸續展開新車展示會與新車試乘會,凡參與新車展示、試乘活動並合照公開分享於FACEBOOK,SUZUKI經銷商將請喝CITY CAFE,同時再抽MotoGP ECSTAR 聯名手錶。